有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克夫

9.5萬閱  縮放:

面相中,以鼻起節、口角向下、眼睛太突、顴骨尖削、向橫突出等相為帶刑克,若要論一個女子的刑克是輕是重,便須要先看掌中有多少的刑克特徵,判定其本質和性格的傾向,再看面相又有多少刑克特徵,推算其後天行為的好與壞,這是決定了先天和後天兩者的關系。換句話說,即是假如掌相有刑克,但面相沒有,則此女子會性格有點固執和偏激,但沒有對別人構成影響,由于她懂得抑制自己,若面相和掌相都有刑克的話,便有麻煩了。下面給大家列舉幾例有克夫傾向的面相,以供參考。

1、下三白眼 

作為一個女性,并不是要天天躲在家里洗菜煮飯,相夫教子,由于時代已經變了,現代女性一般都能夠自立,有些更很本事,辦事能力比男性還高,可是在社會上的競爭,是丑惡和無情的,一旦陷入其中便不容易抽身出來,要有極大的意志力方能與之抗衡,因此女性對於事業有太大野心,并不是一件好事,很容易便失去了女人應有的天性,是不幸的。

說到野心大的女性,可以從眼相中看得明白,有一種眼叫做“下三白眼”,這種眼的眸子生得比較細,而且向上吊起,明顯地露出一大片眼白,於眼睛的下半部,令人看起來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有三白眼的女性,必定是心高氣傲,不可一世的,她們看不起別人,自私心重,但這種女性很有才干,更有一種很強的奮斗心,做起事來,必定要做到為止;不成功的話,可能會不擇手段地完成。因此有三白眼者,必須修心養性,否則在中年時,必會招致婚姻或感情上的很大打擊、破敗,以至陷入痛苦的深淵中,這時便會在行為上變本加厲,泥足深陷了。

2、顴露會克夫

要觀女性是否克夫,首推顴骨,次看鼻。首先來說,女人的顴骨跟男性的顴骨頗有不相同之處,男人顴骨以高、大和飽滿為佳,而女性的顴則以高和大為克夫。因這個部位跟一個人的權力有很大關系,以前的人以女性弄權為大忌,因此這種女性是克夫相。現代人固然已少了這種顧忌,但心理上始終不想給女性“騎住”的,尤其是妻子處處比自己強,做丈夫的沒有權出主意,甚至乎無發言的權利,這種是不折不扣的“被克”住了。

所說克夫相的顴高,是這樣看法的:兩顴比一般女性粗大,而且向前突出,又少有肉包,這種女性的行為粗魯,個性頗頑強,但其有魄力,非常捱得,大多時侯這種女人的丈夫都是比較軟弱膽小,和自卑感較重的。若是碰到個性較強的男性,不消一刻便會鬧翻了,又怎能夠有結合的機會。  

3、鼻削如刀克夫相

說過了顴骨於女性的影響,繼續探討的是另一個女性的重要部位——“鼻子”。顴有“高、大、豐、露”四種形象之分,一般人不易分辨,所以看克夫的顴骨頗不簡單,就相論相,看顴不如看鼻來得容易。

克夫鼻是怎樣的呢?現在就教大家看,女生“鼻削如刀”,明顯地露出骨來,鼻的中心皮肉拉得很緊,沒有一點肉,形成了鼻骨如刀鋒般突出,這便是相學中說的“劍鋒鼻”。這種鼻削如刀的女性,待人感情稀薄,性情剛強、固執,處處招惹小人,若再加上顴骨高削和下巴尖削,必是個刻薄尖酸,勢利婦人。

鼻為夫星,因此在女相中占著最重要的位置,鼻削加上顴高二者,算是女性克夫的典型相了。有此相的女性,克夫難免。

此外尚有一說,亦屬克夫的,便是面大鼻小了。此種闊口大面,偏偏鼻子生得既小又低的女性,在相學上稱為“夫宮陷”,是代表丈夫運勢很弱的象徵,一個事業運差和中年有破敗的男性,通常會選到這種女性為妻。但這種女性也有好處,她會對自己丈夫千依百順,貞忠不二的。

4、鼻起節

鼻起節的女性相當固執、倔強,脾氣很大,一直以來,看相者都說這類女性的婚姻會失敗。由于“鼻為夫星”,在女性的面相上非常之重要。鼻起節的話,便會有所說克夫的情形出現了,何解?一個女人對丈夫時常發脾氣,無理取鬧,又倔強得令人難以相就的,這段婚姻實在是很難延續下去的。

其實,鼻起節的女性,現今的生活圈子里有非常多,隨時也可以碰到,豈非她們全都是婚姻失敗的女性嗎?這又不是,只要鼻起節的女性眉清目秀,印堂飽滿,便不會有婚姻上的大問題出現了。由于凡印堂生得飽滿,一生必順風順水,比起別人幸運;而眉清目秀,則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有著令異性傾心的魅力,這兩者加起來,就算脾氣大一些,固執一些,身邊的男士們亦會甘心情愿地千依百順呢。

5、女性眉骨粗

在一個宴會中,看到一位女士,她的相很尤其,雙眼的眉骨尤其高,觀骨又粗而橫突,雙眼神有逼人之感。我心里暗暗為這婦人的丈夫擔心,由于這種相的婦人是克夫之相,其夫必不好受,夫綱難振。

面相學是這樣說的,眉骨粗突的男性,性格剛強,陽剛之氣甚重,而且剛愎自用,時常憑一時之沖動去做事,因此易於與人結怨,但這都是說男性的,如今竟然在一位女性的面上發現,又當如何解釋呢?女性絕大部分的眉骨都比男性平坦的,由于女人本性較柔,但眉骨一粗,便會使她有男性的剛強性格,處事剛強易於沖動,很易得罪人,這跟男性一樣,并無分別。

後來我才曉得,這女士的性格果然如我所料,在未婚之前已和丈夫的母親勢成水火,險些結不成婚,婚前的丈夫本來是頗強壯的人,婚後不久,已變得骨瘦如柴,判若兩人,這證實了我的猜測一點也沒有錯啊。

6、 蟹目

大家無意無意偶然會發現有這樣一種人,他的兩只眼睛很明顯地帶有三角,單眼皮,而且眼蓋比較浮腫,眸子上吊,露出了眼睛的下三白來,這種眼很可怕,相書稱之為“蟹目”。男人有“蟹目”固之然可怕,女性有“蟹目”亦非善類,假如說到“克夫相”,此類眼相的女性便可當之無愧矣。

有“蟹目”的女性大家很少會見到,反而“微帶蟹目”的便有非常多,怎樣是“微帶蟹目”呢?就是眼睛的上眼皮向上墮,微有三角,眸子也微向上吊,略露下三白,這種人有自私的傾向,但未至大奸大惡,及早修心養性,便可改變此眼相,而運氣也會好些。

文:易天生

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詳細
相由心生:所有的丑都是由性格缺陷引發的
詳細
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詳細
周易面相大叔:女人面相學圖解,全方位了解你的命運
詳細
控制欲強的女人生活難順心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官運亨通
詳細
生有大小眼的人有通靈的能力?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貼腦耳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鷹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