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過后如何化災祈福開運

5420閱  縮放:

最近連續有幾個國家和地區發生了不同程度的地震,人員傷亡慘重,令人悲痛不已。正所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面對天災,人力雖顯得渺小,但大家可以用大家最誠摯的心為那些不幸受災的人們祈福,同時也為自己和幸免災難的人們化災求平安。

下面為大家提供幾種化災祈福開運法,讓遇難者安息,為受傷者、親人、朋友求得平安、健康,平順渡過災難。

一、為自己祈福

可在臥室床頭坐北的地方放一張桌子,在桌子的正上方放置一個魚缸,注入2/3的凈水,飼養6尾金魚。再自己動手制作一個幸運符,用一張直徑為5cm的雙面圓形紅紙,用黑墨水鋼筆在紙的中心寫上“平安”二字,對折成扇形(即1/4圓)壓于魚缸底部正中間,天天在魚缸前祈禱3分鐘,可達到化災祈福的效果。

二、為親朋好友祈福

折99顆幸運星,并用3張邊長為5cm的正方形雙面紅紙,用黑墨水鋼筆分別寫上“平安”、“健康”、“幸福”等字樣,分別以十字對折,用透明的玻璃瓶裝好,擺放于書房進門右邊書桌的正上方,也可求得內心平靜,為親朋好友祈福。

三、為遇難者、受傷者祈福

購買6只烏龜到河邊放生;或者晚上點燃9只孔明燈,載著希望與祝福投入河中……這些都能起到化災祈福的作用。

記住:在做這些事時一定要懷著無比虔誠的心,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除了運用外物祈福、開運以外,平日里還要多行善事,既是為自己積德,也是為親朋好友行善祈福,保佑其平安、幸福。由于積德行善者,更能讓內心平靜祥和,也更能逢兇化吉,求得安康。

天災雖可怕,但人心暖和!讓大家都以強大的精神力量挑戰自然災難,用一顆布滿愛的心,為受災、受難的人們化災祈福吧!

(來源:中華網開運頻道)

解讀易經(第四十五卦)——萃卦
詳細
由生日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二十二卦)——賁卦
詳細
測出行、出國
詳細
東方占星學中的十二星次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五十卦)——鼎卦
詳細
大道無名,長養萬物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五十六卦)——旅卦
詳細
勾陳在六爻八卦中的運用
詳細
后天八卦的風水奧秘——離卦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