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窩,疾病和意外的征兆

816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我們總能看到,臉上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現,很多網友都在問這里長一個小窩到底體現什么資訊呢?這種小窩不是大的凹陷,是一種針眼大小的或是橫生在肉上的小點,俗稱酒窩之類,與骨沒多少關系。

這種窩通常都是不好的,體現的是其自身和家人的意外、病癥等,這種情況就是會出現意外情況,會出現相關病癥,但對人生的影響不是很大。以窩的出現又分兩種,一種是自然呈現出來,是先天存在的事,另一種是要做出一定表情才有則是后天形成的情況。

一,耳上出現的窩,主指幼時到少年時代容易體弱多病,還容易磕磕碰碰遇見一些小的意外。

二,額頭中正位以上部位,左邊出現,代表男性長輩容易出現病痛意外,右邊出現代表女性長輩容易出現病痛意外,情況都不是很嚴重。

三,眉上出現是指兄弟姐妹的意外災禍,越靠近眉頭越是血緣關系近的,越遠離眉頭則是血緣關系遠的。

四,眼下出窩代表子侄,特別是眼下部位出現橫窩的,孩子還容易丟失,眼角下的是內侄,眼尾下的是外侄。

五,嘴角出窩,是自己的身體隱著病痛,特別是嘴邊并不一定對稱,有的是左邊有,有的是右邊有,分別代表肝膽,左邊出現是肝有問題,右邊出現是膽有問題。

六,還有諸如鼻上出現,印堂鼻梁鼻頭,代表心臟,心血管,唇下和下巴出現是代表腎和泌尿生殖系統,眼皮上出現,是會有捉奸的情況,等等。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整容不能改變運勢
詳細
如何從面相和八字看配偶年齡及相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福氣藏于臉,可你并不知!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會導致運勢不順的十大兇相
詳細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患上什么疾病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天庭
詳細
結婚后,財運漸旺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