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選擇試婚么 ?

641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很流行試婚一說,據說這樣的方式不會給人婚姻的壓力,合則相守,不合則離開,不涉及雙方的家庭,不會有財產上的糾葛,但是,卻少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些兒戲。雖然本人并不贊成這種方式,但是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的權力,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別人便無權干涉。你會選擇試婚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覺的在你們的世界里掛上哪幅圖畫你是不排斥的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女皇

對于愛情,你是非常理智的人,你害怕自己會因為愛情而失去自我,會因此而沒有安全感,但是你如果能夠找到一樣抓得住的東西,你就會感到很踏實。所以你會選擇一種安全的婚姻方式,或者是一種不會讓自己貶值的方式,你會覺得一旦在那張紙上有了離婚的字眼,會影響你的個人價值,所以你輕易不會許諾婚姻,直到覺得非常安全了以后,才會開始考慮婚姻,所以你是最不排斥試婚的人。

 

B:女祭司長

你外表很冷傲,內心很保守,是萬萬不可接受試婚這種方式的。你要求的愛情和婚姻,是一生一世一雙人,所以你不會因為對方要試婚就妥協,相反,你會因為對方提出這樣的想法,覺得對方不夠擔當沒有責任,你會先于對方離開這樣的感情和關系中,有時候你會理智得讓人望而生畏。

C:權杖5

你的內心很保守,但是會因為愛上一個人或是愛上對方的狀態,而開始慢慢的在愛情和婚姻中左右搖擺。先一秒中,你還妥堅定的說No,當一旦見到對方的時候,自己所有的原則都開始變成了幻影,一旦對方提出試婚,你就會妥協,配合,但是自己是不會輕易提出試婚的想法的。

D:戀人

在你眼里,愛情能夠治愈一切問題,所以你不會為了一張白紙,把自己捆綁一生,你愿意選擇試婚。與其說是試婚,還不如說是選擇一種婚前的同居行為,你在同居的時候也是在選擇,也是在考察,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值得你托付終生,在你也不確定的時候,你輕易也不會做出結婚的選擇,哪怕對方跟你求婚,你也會有這樣或是那樣的借口推脫掉,不會輕易地把自己的一生許諾給別人,因為你相信,一輩子只有一個真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將喜歡的人成功追到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被什么樣的人給搶走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是你創業的最好時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奉子成婚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另類性格特質
詳細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容易假戲真做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最近被什么困擾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依賴心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會使陰招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看穿別人的謊言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