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12生肖事業愛情的致命弱點

3720閱  縮放:

生活中,由于先天命盤與后天的成長等不同因素,會造成每個人有迥然不同的個性與處事風格,進而影響了一個人的成功。其實,在玄學中,先天命盤對人的個性乃至執行事物的方式都有很大程度的影響,每個人在出生時所帶的生辰能夠反映出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優缺點,這就是我們玄學里所說的“先根”,能夠洞悉自己的缺點并解之,即可達到成功彼岸。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學來解析一下,12生肖與生俱來所存在的致命弱點,讓你可以輕松避開生命中的絆腳石,收獲美好的事業與愛情。

生肖鼠

生肖鼠的個性愛僧分明,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無論外人如何勸說,都無法改變自己決定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會因為過于堅守自己的死板原則而得罪了不少貴人,并且會與他們產生口舌爭執甚至肢體碰撞,進而失去進一步合作的機會。生肖鼠一般比較敏感,在愛情中,很多時候會因為對方一個不經意的舉動而暗自猜疑,并且會自己惡補很多情節進而與對方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另外,他們會由于自身的不安全感導致在愛情里將對方緊密“捆綁”,使對方容易產生抗拒。

生肖牛

在大家印象中,生肖牛一直是個任勞任怨,可靠沉穩,沒有脾氣的角色。其實這只是一個表象,生肖牛個性比較固執,哪怕自己的觀點出現偏差,也會執著地堅持下去,這很容易讓其在事業上走彎路,吃力不討好。另外,他們比較容易自我滿足,當在某個領域有所成就后,容易沉醉在自我滿足中,很難接受外界給予他的真誠建議,而對同領域中同等水平的人更是不屑一顧,這些都容易使他們的事業迅速下滑。

生肖虎

生肖虎有與生俱來的靈性與機智,這使得他們在職場中容易獲得同事的關注與上級的認可,進而實現事業的快速提升。但是,生肖虎做事容易沖動,不顧慮后果,容易將自己的情緒帶入工作,并且習慣以與某人感情的深淺去決定是否合作,這往往會為其帶來不必要的困擾及損失。另外,生肖虎在愛情里是個天生的“霸主”,會將自己的意愿強加在對方身上,讓對方覺得絲毫沒有自由,進而引發情感危機。

生肖兔

生肖兔天生就有“自虐”傾向,做事力求完美,在工作中,他們會將上級給予他的任務認真分析后進行完美執行,但是由于過分在無需注意的細節上糾結,往往會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結果反而不理想。并且,他們有輕微的強迫傾向,所有事情都必須按照自己的規劃去完成,不允許有絲毫偏差,當遇到某些事情需要靈活處理,路徑與自己的規劃出現偏差時,他們會產生強烈的排斥。而在愛情中,生肖兔喜歡胡思亂想,往往會因為自己的神經質而將另一半嚇跑。

生肖龍

生肖龍在領導力與執行力上有過人的天賦,這往往使得他們在某個領域能夠迅速成為具有號召力的靈魂人物。遇到困難,他們習慣憑借自信迎難而上,絕不退縮,但有時候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作出一些不可能完成的規劃,一旦失敗了則歸咎于運氣不好,從而產生郁郁不得志的情緒。在愛情中,他們有強烈的占有欲,絲毫也不允許另一半與其他異性有任何較為親密的互動,一旦發現,就會想盡辦法折磨對方。

生肖蛇

生肖蛇天生比較擅長洞悉人的內心,很容易與人成為朋友。并且他們極富創新能力,能夠將兩種不同領域的事物用自己的方式將它們完美整合,這使得他們能夠在創意領域上迅速發展。但是,生肖蛇比較善變,做事情不能持久,三分鐘熱度,容易因此而一事無成。而在愛情中,他們的善變也容易讓另一半感覺捉摸不透沒有安全感。

生肖馬

生肖馬有與生俱來的貴氣,身上有特殊的吸引異性的魅力,這使得他們的桃花運要比一般人旺盛。但是在事業上,他們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弱,做事缺乏擔當,容易在遇到困難時選擇退縮,一次重大挫折足以讓他們一撅不振。而在愛情中,他們崇尚自由,不希望對方給予自己太多的要求,這往往會使對方覺得他們缺乏責任心,靠不住而選擇離開。

生肖羊

很多人認為生肖羊性格比較軟弱,做事缺乏主見,但其實生肖羊為人溫順,凡事有自己的見解,并且做事有堅持的恒心。只是生肖羊的情商比較低,處事不夠圓滑,有時候會在無意中得罪身邊的同事或上司,遭到他們的暗地報復,這也從一定程度上給生肖羊的事業帶來不小的障礙。此外,生肖羊是絕對的愛情忠誠者,會為了對方奮不顧身,有時候甚至作出一些過激的示愛行為,會讓對方覺得他的愛太深沉而感到莫大的壓力。

生肖猴

生肖猴個性聰明,很擅長交際,在事業上比較容易獲得上級的認可,在短期內獲得成功。但是,他們習慣利用自己的小聰明來減少工作量,或者占合作物件的小便宜,這樣一旦被發現容易遭到他人的封殺,并且對其人格產生質疑。并且,他們比較自私,與親人或朋友間出現利益沖突時,不會為對方考慮,一切從自身的利益出發,這也使得他們難以交到知心的朋友。在愛情中,他們的過分聰明會讓對方覺得沒有安全感。

生肖雞

生肖雞是典型雙重人格的人,在朋友或陌生人面前,他們表現得自信、樂觀、開朗,是朋友圈中的開心果。但是,在背地里他們卻嚴重缺乏安全感,常常會在自己身上挑刺兒,別人一句不在意的玩笑,都可以造成他們嚴重的情緒困擾。而且他們不喜歡向別人透露自己的煩惱,習慣一個人承擔。在事業上,他們會因為自己內心的不自信而錯失很多珍貴機會,在愛情中,他們則會因為多疑,缺乏安全感而與真愛擦肩而過。

生肖狗

生肖狗是12生肖里最具靈性的生肖,是朋友圈里典型的“神婆”。他們有非常精準的第六感,往往能夠幫助其在重大事件上做出準確的選擇。生肖狗喜歡遵循內心的決定,厭惡世俗的庸俗與功利,對于帶有過多商業性質的合作機會會選擇放棄,這也是造成他們事業難以突破的重要原因。在愛情中,他們享受利用自己的機智解決雙方的矛盾,但殊不知,他們最讓對方無法忍受的卻是一直被自己引以為傲的聰明。

生肖豬

生肖豬比較喜歡享受,在事業上激情不夠,往往達到一定高度后,就會選擇原地踏步,享受安逸的小日子。但由于過于貪圖短暫的舒適,他們很快會被對手拉下來,打回原型。其實,生肖豬的事業運是非常旺盛的,只要改掉懶惰的思想,很快就能在事業上一展身手,并且享有名譽。另外,生肖豬做事容易感情用事,往往會根據自己對某人的好感程度來評判一個人,并且會將這種不準確的評判帶入工作,造成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在愛情中,他們容易扮演比較被動的角色,不太擅長表達,會讓另一半覺得他們不夠在乎自己,進而產生不必要的情感危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哪些生肖的人中年時期財運旺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勞燕紛飛:離婚率最高的生肖男女
詳細
何為生肖三合局
詳細
12生肖男女婚配法則
詳細
12生肖如何通過睡覺旺財運
詳細
12生肖生個屬什么的孩子易富貴?
詳細
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生肖
詳細
珍惜還是防范?屬龍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12生肖何時結婚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