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候起名改名最能生福助運

4239閱  縮放:

人一生的功過是非是用名字來做記錄的,從命理的角度上來講一個吉祥的名字是能夠生福助運的,是能夠使人身體健康,精神愉悅,事業有成的。相反,若起了一個不利于自己命運的名字,會使人精神恍惚,做什么事情都無法成功,并且易得疾病等。既然,名字對人的命運如此重要,那么在什么時候起名改名最好呢?

一、剛出生的嬰兒

剛剛落地的嬰兒是一個較脆弱的新生命,此時急需一個吉祥如意的名字來輔助其命格,助其茁壯健康的成長,再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名字,新人新名新氣場,新生機新活力自然增添全家福氣。最主要的是好名字可以帶來好運,厚福厚祿一生伴隨。

二、創業之時

很多人的習慣都是在自己的事業中遭遇了挫折和失敗后,才想起了改名。那為什么不能把這之前的不順消滅在萌芽狀態中呢!既避免了浪費時間,又避免了遭遇破財的大失敗。你看好多明星藝人和作家在走上事業的道路之前都一一改了名字。其實,創業的名字就是店鋪、公司的招牌和個人名片、藝名和筆名等,好的名字必能帶來好的運氣。

三、小人多運氣背

工作和生活中經常有小人作梗,事事不順,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自身精神壓力大,身體莫名其妙的出現種種不適等,這些不順都應該考慮名字的因素。因為名字中的五行直接影響作用著人的命運,當某一五行的力量與命中的五行出現失衡時,必然會反映到人的運氣吉兇禍福上來。

四、懷才不遇

現實中好多的人并沒有多大才華和能力,但是他們個個都有用武之地,并且掌控了主要部門和崗位,這種先例舉不勝舉。而那些才華橫溢,能力超強的人們卻偏偏得不到賞識和認可。而改個吉祥如意的名字有利于引導成功好運,因為吉祥的名字能增添貴人運,有利于引起大領導的關注和賞識。

五、太多重名

人都有一種從眾心理,起名字也不例外,如五六十年代的時候名字與國家聯系在一起,起名建軍、建國、利民、戰役等;又如近些年人們起名子涵、思琪、思彤、文軒、文雅等。我張鑫龍認為重名太多在生活中帶來了諸多不便,如前段時間新聞,一個姓李的東北小伙,出差住酒店就會被警方找上門,請進警局調查,其原因就是自己的名字與一個吸毒者同名導致的。所以,太多重名字的人很有必要改一改。

六、改運

名字既然能生運助福,自然是可以起到改變命運的效果了。因此,你若覺得運氣不好,名字太俗氣,想通過名字改善一下運氣,那就趕快為自己的前途提供有利的條件而改名吧!

七、對自身命理無幫扶的名字

名字若對命理無幫助起不到助運生福的效果,若自身命局較好名字再好,猶如錦上添花,命運自然亨通;若自身命局不好,名字起得好,猶如雪中送炭,遲早能見到幸福的曙光;若自身命局不好,名字起的再不好,猶如雪山加霜,事事不順。我張鑫龍認為名字的好壞,直接影響作用著人的一生命運,只有起一個生旺自己命局的名字,才能催旺個人富貴氣息,增添財富和壽元。

文:張鑫龍

起什么樣的名字對人生更有幫助
詳細
姓名筆劃看哪些女人中年后事事如意
詳細
怎樣起名不損傷自己的福氣
詳細
起什么樣的名字桃花運旺
詳細
姓名中影響健康的因素
詳細
姓名看哪些人事業順利感情運差
詳細
怎樣通過名字看吉兇
詳細
哪些姓名數理會影響你的婚姻
詳細
你的名字會給你帶來好財運嗎?
詳細
名字對一個人的命運影響有多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