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風水磁場的最佳物品——水晶

6.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水晶在自然界中被喻為石中精靈,它特殊的分子結構,加上千萬年來吸收天地日月之精華,所蘊藏的神奇能量不是一般礦石所能替換。由于水晶擁有超強的氣場能量及記憶功能,在全球各類宗教中都啟用它作為法器,用來祈福、辟邪、修行、養身、供佛、許愿等。

企業、家庭陳設和個人佩帶水晶,都可盈福保泰、鎮宅納祥、招財轉運、護身辟邪。而在擺放或佩戴水晶時,要留意不同的水晶,對人體產生的作用亦不相同,一定要使用正確,否則會適得其反。

一、白水晶有利事業健康

透明無色或白色的水晶,自然結晶外形為六角柱形,屬白晶族。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 (即指人體各部分) 中的“頂輪”,即頭頂正中位置,可將體內之病氣、黑氣,從腳底排出,使人頭腦清楚、精神爽利,對事業與健康非常有匡助。若是放在辦公桌或書臺上,就要擺放較大的白水晶柱,可匡助進步工作效率及有利升職。此外,頻繁配戴白水晶飾物,可加強個人的靈感泉源,使思維更加靈敏。但要留意的是,應盡可能地避免將白水晶放在床頭四周,這樣會令人精神振奮,難以入睡。

二、綠幽靈有助積極創富

綠幽靈代表著事業中的財富,其能量亦是相應人體的“心輪”,能使個人襟懷胸襟廣闊,容易接受新事物,積極地創造、開發新途徑。因此對個人事業,不論攻或守,皆有極大助力,事業有成,財富便自然積聚起來。

三、海藍寶穩定情緒

海藍寶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寶石,相應人體七輪中的“喉輪”,即喉嚨位置,能穩定及安撫個人情緒,進步語言表達、及領悟力,有助喉部健康,平衡淋巴系統等,好處多多。由于海藍寶的五行屬水,最適合五行喜水的人士使用和配戴,更適合常用語言、談話、聲線等行業,如教師和傾銷員等使用。

四、白幽靈清洗不良記憶

白幽靈內有如霧狀的山影,或金字塔形的白晶柱。其尤其的功能,可凈化個人的內氣場,即是可以清洗潛意識里的不良記憶。只要將白幽靈柱放于枕下,便可透過發夢,將個人某些不良記憶徹底洗掉。

五、玫瑰晶增強感情

紅晶、芙蓉晶、粉晶、玫瑰石英等都屬玫瑰晶,又稱玫瑰石英,是最佳的感情石。玫瑰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心輪”,即胸口正中,兩乳之間,匡助平衡“胸腺”,加強心肺健康,松弛緊張的情緒。多接近或配戴玫瑰晶飾物,可增強個人魅力,受到異性關注,感情也可增溫。由于玫瑰晶的能量柔和舒服,不會影響睡眠,可放在書桌、床頭或枕下。

六、黃水晶增強自信

黃水晶是一種頗為罕有,產量較少的水晶。其能量相應于人體七輪中的“太陽輪”,即肚臍與胸部中間位置,是支援自我能量的中心。只要多配戴黃水晶飾物,即可增強自信,使自我態度堅定,又可促進腸胃、肝臟健康。黃水晶為財富之石,可提升個人氣場里的黃光物界的最強能量,對應著愛好投資、投契活動的人士使用。

七、茶晶減少胡思亂想

茶晶的能量,沉實安定,相應人體七輪中的“底輪”,即指肛門與生殖器之間,有助腎上腺及結腸的健康。對于精神活躍、神經過敏者,或多說話少做事者,茶晶便是他們的最佳幫手,由于茶晶可匡助安定個人精神,令人不再胡思亂想,清楚地落實主見,加強行動能量。身體方面,茶晶有助七輪中的“下三輪”,又稱“臍輪”,即指肚臍下三寸的位置,加強能量扎實,增強效能力及生養能力,減輕或預防失眠癥。 

八、紫水晶提升個人智慧

紫水晶之所以是紫色,是由于混入了鐵元素。紫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眉心輪”,即兩眼中間的位置,可全面提升身體各部份的“自愈”能力,有助健康。此外,紫水晶適宜放在工作室和書桌上,有助提升個人的思考、創作能力,亦能加強記憶力、智力。想發揮紫水晶的功效,就要多近接它,如用以靜坐,或配戴紫水晶飾物,便能使個人氣場里的紫光尤其顯現,可增進人緣,及多遇貴人

九、碧璽化解有害幅射

碧璽又名電氣石,非常漂亮,顏色甚多,又稱“西瓜碧璽”。就算是同一塊原石,也能有多種顏色,因此其能量可對應身體的每一部份。碧璽特有的強勁能量及沖力,可為你沖破長期郁結所造成的負能量,匡助身體疏道血氣,可治療風濕及關節炎。此外,將較大塊的碧璽原石,擺放在電腦和電視機四周,可化解有害身體的幅射磁場。至于有使用手機習慣的人士,則應配備碧璽飾物,系于手機的天線四周,以助化解強烈的幅射或電磁波。

十、水晶配戴要訣

人的左手為陰助吸收,右手為陽助排放,因此財富型的水晶(如黃水晶、綠幽靈)忌配在右手,胸前掛墜要深到心輪或喉輪,不然磁場會打折扣。另外,由于不同的水晶其五行屬性也不同,因此佩戴水晶時要根據自身的五行喜忌,選擇適合的自己的。例如,五行喜金,可選擇白水晶;五行喜木,可選擇綠發或綠幽靈;五行喜水,可選擇海藍寶、黑發、黑瑪瑙或黑曜石;五行喜火,可選擇紅發、紫水晶或紅玉髓;五行喜土,可選擇茶晶、黃水晶或鈦晶。

十一、挑選水晶有秘訣

選擇水晶時,先要判別真假,這時你可憑直覺,找出能夠吸引你留意的水晶,覺得順眼話,便可帶回家中擺放。此外,假如你易于感應到磁場及能量,可以把水晶放在左手手心,盡可能地放松身體,集中留意力,試著找出讓你有感覺的水晶。所說感覺,包括熱、冷、麻、癢、刺、跳和震動等,以上反應讓你覺得舒服時,這塊水晶便適合選用。

十二、水晶使用前必須凈化

所有晶石使用前,必須輕過凈化后,才可擺放或隨身攜帶。用作風水、改運還要輸入資訊。此外,使用了一段時間的水晶,能量會降低,只要利用凈化過程,即可增補能量。方法如下:

  1. 將晶石埋于海鹽之中,約 6~8 小時,再以凈水沖洗數分鐘即可。
  2. 將晶石放在白晶簇上,至少24小時凈化。
  3. 將晶石埋于自然溪澗旁的土壤中,至少24小時,再以流水沖洗即可。
  4. 輸入訊息前,應集中念力,引入宇宙白光,流進晶石內,沖走所有污氣。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
詳細
民間認為最積德的四件事
詳細
氣場比風水厲害,宇宙規律比命運厲害!
詳細
哪些植物不能隨便栽種
詳細
人最應該儲存的是福報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這樣穿衣,才能接收天地之能量
詳細
怎樣獲得貴人的青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