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9029閱  縮放:

人這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有衰點、旺點,運氣也是周期性的變化,你這一生能不能一帆風順,不在于你旺運時有多么興旺,風光時有多么風光,而在于你衰運時能不能自保,能不能正確面對。很多人在衰運到來時,不能自保,進入惡性迴圈,衰上加衰,導致你禍不單行,給自己帶來毀滅性的傷害,這里面包括婚姻、事業財運等等諸多方面,人人都有亮紅燈的時間段,學會衰運時自保,非常有必要。

例如這位先生,37歲。八字命造:

己未辛未戊戌辛酉

37歲交丁卯大運,進入事業危機,一是趕到本命年太歲壓運,二是趕到交運點,運氣波動,三是比劫成群,劫財命局遭遇三顆兇星傷害,這位先生家里父母病危,外面債主成群,對自己和家人天天狂轟濫炸,讓這位先生夜不能寐,這可以說是他人生最危難、最關鍵的時間段,時時刻刻都會面臨家毀人亡的可能。

這個時間段,運氣背離,肯定會面臨很大災患和麻煩,我告訴他,你在逆境當中,最關鍵的是:要堅信自己能順利生存下來,堅信天無絕人之路,這才是上策,儲存你的生命,才能迎來轉變的希望,忍受眼下最大的痛苦,等待生命的轉機。你可以就地臥倒,可以裝瘋賣傻,也可以隱身。不管用哪種措施,唯一的心思就是讓自己活下來。讓家人脫離危難,最后這位先生,掛個聲明,關掉和自己聯系的所有方式,陪父母住進醫院,扔掉了繁瑣的事業勞苦,當起了一個孝子應做的義務。病床前面踏踏實實為父母盡孝,也可能他的孝心感動上蒼,經過半年的煎熬,這位先生終于迎來轉機,結果,真正幫他的人,還是他的債主,開始債主逼債很兇,慢慢的感覺再逼下去會死人的,轉而想辦法救他,救了他,也等于救了自己,就這樣讓他脫離了危機。

楊老師忠告:人生最壞的時間點位都是短暫的,堅持下就過去了,很多人都是在那個短暫的時間內,盲目、過激、極端地去面對,給自己留下來終生遺憾,運氣不好,看不清目標,你就多點沉靜,多點沉穩,尋求有緣之人的幫助和點化。

在人生低谷之時,最怕的就是怨天尤人,把問題都歸咎于外力、外緣,其實更多的應該反觀自己,為什么會落到如今的境地?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好?為什么我就不能掌握命運?我究竟應該怎么做?

其實最為關鍵的一點,是應該把握自己的命運,了解和順應命運的發展趨勢,在順勢的時候,在你做出重大抉擇的時候,在你有能力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做出計劃和鋪墊的時候,居安思危,未雨綢繆,提前做好準備做好應對,特別是從內心而起,要自己的言行舉止都做好充分準備,那么即使命運走向低谷,也可以低調保守些順利度過!

文:楊清華

所謂命不好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詳細
為何你總是存不住錢
詳細
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這樣穿衣,才能接收天地之能量
詳細
這樣的人是你一生的貴人,遇到了一定要留住!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令你財運暴漲的幸運數位及顏色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為自己祈福
詳細
路邊撿錢會倒霉?謹記這樣的錢不能撿!
詳細
窮折騰,折騰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