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傷元氣,咋辦才能健身旺運?

3254閱  縮放:

風水是咱們老祖宗留下的瑰寶,風水強調的不僅僅是居住和辦公的房子調理,而且也強調自身風水的調理。這就是風水的位理學和命理學的來源。

不過,如今的社會由于文明的進化,跟過去年代有所不同,你看:沒結婚的像結婚了的一樣同居,結婚了的像沒結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衣服,人像動物一樣露著肉;女人像男人一樣爺們,男人像女人一樣娘們;沒錢的像有錢的一樣裝富,有錢的像沒錢的一樣裝窮;情人像夫人一樣四處招搖,夫人像情人一樣深居簡出。

而且據說:養二奶的越來越多,養奶奶的越來越少,出書的人越來越多,讀書的人越來越少;耍手腕的人越來越多,耍手藝的人越來越少;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婚后同居的越來越少;肚子大的人越來越多,肚量大的人越來越少;知道享受的越來越多,知道奮斗的越來越少。

說到這里,鄭博士要言歸正傳,從人自身的風水來看,不論男女,腰痛必定傷元氣,咋辦呢,而且幾乎人人都會由于腰疼而元氣衰竭。別急,鄭博士知會你如下秘訣哦:

原理:從自身風水看,人體經絡互有關聯,身體某一個部位出現問題,有可能是多種經氣綜合失調的結果。而人體之氣一旦紊亂,自身風水就亂套了。因此只有找到最關鍵之處才能糾正。坊間流傳五運六氣調理,天干此調理就能找到解除人體之氣紊亂的根本原因。

方法:按摩、針灸或敲打右少海穴,可以治療腰痛,從而恢復人自身的元氣,讓自己風生水起好運來。

案例:某女腰痛一年,服藥、針灸等方法都試過,但就是不見明顯效果。用五運六氣推算后,在她的右側少海穴處下針,約10分鐘后,疼痛立即緩解,一小時后,疼痛徹底消失。

許多頑固腰痛之人,即使沒有五運六氣推算,也往往優先選擇右少海穴按揉,竟也多次有效,這說明右少海正是解決腰痛的關鍵穴位。此法操作簡便,只取一穴,如果不會紮針,用手敲打此穴也會見效。

解析:右少海穴是手少陰心經上的穴位,在右手臂的肘彎處,治療腰痛就在此下針。手少陰心經的循行并未經過腰部,所以,即使一般的專業人員,也很難理解治腰痛為什么要在手少陰心經的穴位上下針,而且只此一穴,根本不用其它輔助穴位。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人體原本就是如此復雜,雖然古人給出經絡、臟腑等理論,然而人體經氣的執行遠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是一條一條地簡單流動著。人體經絡之氣的執行構成了一張密密麻麻的網,相互制約,相互聯系,稍不注意,這張網便會在人體某處形成一個死結,這個死結不開啟,無論你怎么在疼痛部位治療,都很難起效。但只要能夠知道死結所在的最關鍵穴位,那么疾病就會迅速緩解直至消失。
  2. 人自身的風水是主觀,也就是主體,如果主體出了問題,那么,即使你住宅風水再好、辦公風水再好,都是白搭的。主觀沒有載體,客觀再好也白搭。所以風水學上有句話:福人居福地,說的便是好的客體需要和的主體來承載。
  3. 如果你腰疼難忍、事業財運不好、情緣桃花不佳,請抓緊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人體10大穴位能治病,按揉關元穴緩解脫發!
詳細
讓自己變漂亮的秘訣
詳細
警惕“五勞七傷”帶給身體的損害
詳細
越靈的寶寶退熱偏方
詳細
大病來臨前,身體會發出這6個求救訊號
詳細
中醫五行理論之怒傷肝
詳細
老子智慧:大成若缺 知清靜以為天下正
詳細
生命的六種境界
詳細
弘一大師:人和人不要靠的太近
詳細
不要讓壞脾氣傷害了自己的親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