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易帶衰運的六種習慣

6787閱  縮放:

現在我們進入了一個隨時在拍照的時代,不管是自己喜歡拍,還是喜歡被拍,總會不知不覺的把自己放入影像當中。陳鵬解夢看面相的時候,更喜歡看照片,為何呢?在這里,我說個技巧,因為啊,任何人交給看命理師的照片一定是自己喜歡的,那么,習慣性以什么姿態留給自己經常翻看的記憶,就一目了然了。那么,哪些照相習慣代表了衰運呢?也就是說,照相需要忌諱什么呢?先說個前提,是指當事人自愿拍或愿意留下的一切相片中有當事人的照片。

1、拍不露額頭或不露天靈蓋的頭部照片

有些人特別喜歡自己的眼睛,如果只是拍眼睛照也算是特寫,那是沒事的。就怕的是習慣性拍被削掉天靈蓋或額頭的照片。從習俗角度上講,額頭代表元神,天靈蓋代表靈氣。元神被去掉,靈氣被去掉,都代表了這個人很容易做一些稀里糊涂的決定,這也就意味著會有特別多倒霉的事在現實中發生。

2、與古樹合影

民間有云,樹老成精。不管是什么修行的東西依附于古樹,還是古樹本身成了精靈。總之,與古樹拍照,容易沖撞到那些“靈”。又有人說,和古屋拍照會不會也是忌諱呢?其實,從陳鵬解夢的實際經驗來看,在古屋外拍照問題不大,在古屋內,和一些人物,動物主題的雕塑,人像,照片,殘肢,骨骼等合影的,反而容易出大問題。

3、在墳墓周邊與大樹合影

民間說法,墳墓里的鬼怪容易在墳墓周圍游蕩,特別愛在周邊的大樹下。所以,很多民間故事里有提到在墳墓周圍大樹下合影之后,回家就染上怪病,做事各種詭異,甚至一命嗚呼的故事。這里特別要提醒的是火焰低的人特別忌諱這事。

4、與墓碑、靈位、靈牌、死亡紀念碑合影

人和任何與死亡相關的物件合影,都是給自己加了一層詛咒,那是非常愚蠢的事。

5、 與尸體合影

這種常見于那些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民間有死者為大的尊重習慣,其實是出于保護自己的目的出發的。與尸體合影,民間的說法是容易被鬼纏身,那就不僅僅是做鬼夢而已。

6、 故意儲存那些鏡頭抖動導致自己模糊了,殘缺了的,變詭異的照片

這種照片要老人家看見了會拿去燒了,但現在的是數碼時代,需要做的是馬上除。主要原因是這種照片其實有暗示血光之災的詛咒意味。

也許有人不以為然,當然,喜歡用教訓來促進成長的也比比皆是,但總在羨慕別人的時候,自己又舍不得改變,那就靜候悲劇吧。最后來看個故事。一只蛹看著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非常羨慕:“我可以和你一樣飛翔嗎?”“可以,但是,你得做到兩點:第一,你渴望飛翔;第二,你有脫離你那巢穴的勇氣。”蛹說:“這不是意味著死亡?”蝴蝶說:“以蛹來說,你已經死亡;以蝴蝶來說,你獲得了新生。”要獲取新生,就必須徹底改造舊的自我。你做得到嗎?

文:陳鵬解夢

人有多少德就有多少福
詳細
蜘蛛吊,財神到:這六個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生!
詳細
為何你總是存不住錢
詳細
屋宅上下水安裝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命運果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嗎?
詳細
方久銘教你如何調整和化解犯太歲問題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