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面相看感情好壞

4386閱  縮放:

有網友問到,我們用什么心態去面對感情,感情是有區別于情感的,感情不止是對人,而是對身邊的一切活物死物,一切常伴喜愛之物,都存在有感情,就好比你家地板,馬桶蓋,都有感情。

其實感情也是不存在的,是我們長久習性中產生的獨特的記憶,包括對場景天氣,地理,也存在有感情是一樣的,所以無論是否物是人非,記憶是不會消失的,會慢慢變淡,也會慢慢變形。

命理中重感情的人和不重感情的人有什么區別呢,其區別并不是絕對化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重感情的人,往往老來不容易孤獨,不重感情的人則容易孤獨。

重感情好還是不重感情好,這個問題不好簡單回答。從相學上看,重感情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重感情同樣如是,這種特點在不同的人生,發揮的正面負面的作用就不同。

比如說,看感情好的,特別要注意,眼耳鼻孔,三者,眼無嗔而帶善相,就是眼形上眼尾沒有上翹,眼皮不松跨,神色中平和,鎮定,一切善的感情都是福源,而一切怒嗔的感情都是惡源,因為善的感情是長久的美好的記憶,而惡的感情是局部的刺激。

耳相來說,耳輪能包住內耳就好,因為重感情也是有度的,耳輪包得住的相,說明一切感情都能在其控制之內,若內耳也圓者更佳,而內耳尖者,感情方面也容易糾結。

鼻孔來說,鼻翼以圓而內收者佳,鼻孔露的人都比較沖動,這與重不重感情沒有關系,而是在感情方面他會沖動,沖動就容易干錯事。鼻孔收的人,感情方面比較保守,所以同樣都是重感情,保守一點的人來講,感情會更容易保持在合適的溫度。

我知道網友在問如何對待感情的問題上,有兩大核心問題,一是感情失去了怎么辦?感情不過就是一種習慣性的記憶,可以物是人非,但是記憶不會失去;二是為了感情是否可以相信,是否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其實沖動性的感情就容易走向這種極端,而平和的感情,就是傳說中君子之交,淡如水,淡如水的感情才是感情的最佳溫度,一切所謂的濃蜜的濃厚的,都不過是慢性毒藥罷了。

文:清雅居士

由女孩的嘴巴看其性格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能看透人心
詳細
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詳細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性格好、心態好,最不容易衰老
詳細
早婚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有啥面相人最易一夜暴富
詳細
男婚女嫁必看的面相識人法則
詳細
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詳細
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