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婚姻

937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婚姻是人一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走入婚姻的你要改變很多固有的習慣,接受很多原本生活中沒有的東西。但是有時候,我們想要的,跟真正得到的確有著千差萬別,當你面對巨大的落差,當你身陷重重的家庭矛盾之時,你是會堅持調整自我,還是干脆放棄婚姻?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躺在自己舒軟的大床上,周圍很安靜,能夠聽到浪花拍打岸邊的聲音,安靜的進入睡眠的你,最希望夢中遇到下邊的那一個場景?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6

塔羅占卜結果:金幣更多的代表金錢和財富,在愛情里面代表的是現實,其實這個更多的暗示你在婚姻中有些朝秦暮楚的跡象。也就是說,你會以經濟實力的高低來確定自己愛什么人,假如另一半的經濟實力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你會選擇放棄婚姻。但是說實話,用錢買來的婚姻不一定會長久的。

B:權杖6

塔羅占卜結果:在面對婚姻的時候你會希望得到家人的認可,渴望自己的婚姻能夠得到家人的祝福,會因為家人的反對而放棄自己的婚姻。這時候的你其實變成了沒有自我的一個傀儡,失去了生活的目標。感情是自己的事情,為了親情而放棄感情是不明智的,嘗試為自己活一次吧,只要自己堅持下去,愛你的家人終究會接受的。

C:權杖侍從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讓你在婚姻與事業之間做選擇,你會毫不猶豫選擇后者,因為在你心中什么都比不過你的事業重要。也許真的是沒有愛得很深刻,所以很容易就放棄一份婚姻,只是當你走上事業巔峰時,真的能承受那種缺少愛人陪伴的孤獨嗎?

D: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眼里,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會包容你的一切,而你卻不愿意為對方做出任何的改變,假如婚姻中需要你做出改變的話,你很容易以對方并不真的愛你為理由而放棄婚姻。愛是互相包容的,如果只要求對方包容和忍讓,豈不是太自私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向喜歡的人告白時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什么樣的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位還有上升空間么?
詳細
事業壓力大時你能自我調整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能讓你迅速開心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坦然面對失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活得更輕松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在哪方面留下遺憾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前任誰更早結婚?
詳細
塔羅教你怎樣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