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財手相應該怎么看

9463閱  縮放:

指紋識別在當今社會里應用十分廣泛,例如指紋打卡,指紋密碼……世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同理,亦沒有一模一樣的手紋,手相實際上代表了一種天生的遺傳基因密碼,自古流傳下來的以手相觀人之情感事業運、身體健康運、旦夕福禍運,都有一定的依據,這次,我們主要說說那些可以聚財的手相!

人之生命線和智慧線的起點倘若有上升線,或者小指根部水星丘和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現十字紋,那么,此人財運不差,因為這兩個部位若有上述特征,便與良好財運息息相關。另外,此類人的財運還呈現出來財迅速之特點,即容易抓住機遇,命獲意外之財。

我們的食指及中指之間有縫象征勤奮的寓意,假如兩指之間存有縫隙,代表此人勤于思考,思維縝密,認真努力,日后勢必能有所成就,財運自然旺盛。

大拇指的第二關節處代表著財運的衰旺,這個地方不管是橫紋還是直紋,紋路越多即財富越多,此類人擅長吃苦耐勞,往往勤勞致富,財富大多也是積攢而成,積少成多。

若人的食指上有一條橫紋,代表異性緣佳,平時多受異性相幫。如男性有機會娶得擁有旺夫運的女人,并從其處獲得財富支援;如女性則有機會嫁給富裕的男人。

手掌感情線上方若有一條平行的紋路,在現實生活中與錢財較有緣,通常會幫他人來理財或進行自我理財,如職業是出納或會計等,因為擅長這方面,所以自己也會做一些投資理財之事,故而他們不大會缺錢。

位于食指根部的木星丘,為主財運之處,若其較為發達的話,象征此人命中運勢上佳。人之木星丘顯得飽滿,身體氣色良好,其財運亦漸行漸旺,現實中,這類人多是通過經商發家。

文:吳寬之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八宮看你是否身體健康
詳細
手上有這三種紋路,容易有體面的工作
詳細
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詳細
手指長短看你是否有城府
詳細
什么樣的手是“抓財手”
詳細
仲易說:手紋(健康線)暴露了你的健康狀況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
仲易說:事業感情雙豐收的手紋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人婚姻美滿,富貴又多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