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命運坎坷不順

2.7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生活中,我們總能聽到不少人抱怨自己的命不好,他們總是辛勤勞動,起早摸黑卻一生碌碌無為,不但過不上大富大貴的生活,賺的也只夠養家糊口。其實,從八字命盤來看,帶“剋”,“傷”,“逆”的人陽氣弱,正運差,確實會導致人生諸多勞累磨難,并且財運一般較差,即便碰巧發財,很快也會因“旁煞”過重而錢財盡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命理學以及面相學與大家解析,12生肖哪些人天生命不好,容易遭遇不順。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申時  亥時 

子時出生的鼠個性膽小,做事畏畏縮縮且責任心不強,在事業中往往會因為耍小聰明,貪小便宜而讓領導或合作方對其人格起質疑。由于子時鼠命盤帶“偏剋”,人緣會比較差,對于某些關鍵項目即便自己有獨特專業的建議,也很難被其他同事采納。而顴骨較高的子時鼠女在“天煞”星入宮之日,容易與配偶發生肢體沖突,并經常伴隨有血光之災;鼻子較短且鼻孔朝天的單身子時鼠男在“天魁”星入宮之日則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斷眉的子時鼠女感情中常會遭遇被劈腿。

衰運指數:★★★★☆

申時出生的鼠有與生俱來的溝通能力與執行能力,給人第一印象非常熱情善解人意,但是接觸久了他們會變得異常敏感與八卦,往往會因泄露朋友隱私而背負“大嘴巴”的稱號。在事業中,領導一開始會因其干練與專業而重用他,但是事后會因其言行不一致而將職權收回,他們的個性決定了他們一生碌碌無為。駝背的未婚申時鼠感情坎坷,經常會被陌生異性騙取錢財;眉骨高聳的已婚申時鼠容易因為配偶好賭欠錢而一生奔波勞累賺錢還債。

衰運指數:★★★☆☆

亥時出生的鼠由于命盤帶“天厄”,很容易因為沖動行事而錯失機會。而且自主創業的亥時鼠會面臨諸多阻滯,如合伙人在關鍵時刻突然離去,遭核心員工背叛,公司隱私被泄露等事情,最終導致創業失敗或勉強維持。上唇有的亥時鼠容易招惹是非,往往會因為至親好友的誹謗而聲譽受損;門牙歪且漏風的未婚亥時鼠女在感情中容易遭受背叛,并會因此而失去工作。

衰運指數:★★★★★

生肖蛇

出生時辰:丑時  未時

丑時出生的蛇命盤帶“剋煞”與“偏亡”,容易在關鍵事情上由于畏懼而失去判斷力最終導致失敗。大小眼且眼珠混濁的丑時未婚蛇,在感情上容易遭受背叛或欺騙,物件往往是有另一半或已婚人士。丑時蛇女會因受不了打擊而感情崩潰,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耳背有痣的已婚蛇男在“天厄”星居正之日容易因為好賭而傾家蕩產,并且會遭遇妻子背叛的厄運。

衰運指數:★★★☆☆

未時出生的蛇命盤帶“天剋”,身體容易遭受損傷,如燙傷、扭到腳踝、突然摔倒、被車撞、連吃飯都容易嗆到,并且他們很容易因為小傷病變而誘發其他嚴重癥狀。招風耳的已婚蛇女容易因與異性關系曖昧而慘遭家暴,并會因此引發家庭分離。眉毛一高一低的已婚蛇男容易因為好色而有牢獄之災并會因此而連累親屬。小腿粗壯且腿毛濃郁的未婚蛇女,在感情中付出很多,經常要忍受對方的無理取鬧并且還倒貼錢給他,最終還會落下不好的名聲。

衰運指數:★★★★★

生肖猴

出生時辰:巳時 酉時 戌時

巳時出生的猴容易因情傷而放棄事業,最終導致感情事業一無所有。額頭有較深抬頭紋的未婚猴男在事業中往往缺乏主見與遠見,并且心胸狹窄,容易因判斷失誤而投資失敗。對于自主創業者,容易輕信朋友而被坑,甚至惹上官司。鼻子高挺無肉且鼻翼窄的未婚猴女一生爛桃花居多,容易被另一半利用和欺騙,最終成為高齡剩女。鼻梁低且鼻尖有痣的已婚男猴,容易遭遇小人算計而家庭分離。

衰運指數:★★★★☆

酉時出生的猴容易遭遇至親的背叛而骨肉分離。牙齒缺漏且嘴色暗灰的已婚猴男容易因收入不多而遭配偶嫌棄或拋棄,孤獨終老。臉頰凹陷且有褐色斑的未婚猴女夫妻運差,容易遭遇劈腿。魚尾紋多且膚色暗沉的已婚男猴事業諸多不順,即便有貴人輔佐,也抵擋不住煞氣,最終以失敗告終,特別是在珠寶,科技方面,投資多虧損。

衰運指數:★★★☆☆

戌時出生的猴容易遇人不淑而遭遇坎坷。眼珠突出且額頭膚色暗沉的已婚猴,在事業上容易輕信兄弟姐妹的話而面臨嚴重的財務危機,背負巨額欠債,且遭受妻兒無情對待。黑眼圈重且下唇厚的未婚男猴一般情欲比較重,容易被有企圖心的競爭對手利用美色導致傾家蕩產,并將一振不起。另外,其在兩性關系中一般扮演卑微的角色,對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常常充當對方的受氣包。

衰運指數:★★★★★

生肖雞

出生時辰:丑時 午時 戌時

丑時出生的雞容易飽受不良情緒的影響而導致精神異常。印堂發黑且毛發干枯的已婚雞女,容易因感情不順而患上精神性疾病;牙齦外凸且臉部棱角多的未婚雞,容易因前任的干擾而與現任反目成仇,并發生金錢糾紛。額頭扁平且有疤痕的生肖雞在官場上難以遇貴人,即便能力突出也有可能因為別人的陷害而不進反退,最終郁郁不得志。

衰運指數:★★★★☆

午時出生的雞容易發生不倫之戀而身敗名裂。頭發暗黃稀少且鼻頭發紅的已婚雞女子女緣差,往往細心呵護兒女卻慘遭排斥,被子女拋棄。眼角下垂且魚尾紋深的未婚雞男,容易與年長的異性或同齡的同性發生不倫之戀,最后導致名聲嚴重受損,事業嚴重受損。

衰運指數:★★★☆☆

戌時出生的雞雖然心地善良卻不善言辭,容易好心做壞事,讓人產生誤會。眼珠有血絲且眼尾有疤的未婚男雞,在職場上容易被同事欺侮,即便有較高的業務水平也很難晉升,并且聲譽也一直不太好。眼袋深且嘴巴下垂的已婚雞女,在懷孕期間容易因配偶父母的刻意刁難而流產,且配偶會因財產問題而與之大打出手,最后導致其患嚴重的情緒疾病,是典型的“煞御”命格。

衰運指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一生不缺貴人相助 終成人生贏家的生肖
詳細
有一種愛叫不回頭,如果不愛請不要招惹這幾個生肖
詳細
拉仇恨:一輩子不缺貴人幫助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旺愛情運
詳細
一句話簡述12生肖一生感情事業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結婚不吉利
詳細
哪些生肖的婚姻不穩定,離婚率高?
詳細
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詳細
未來三年越來越有錢的生肖
詳細
生肖與年份相沖結婚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