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也要租出好風水

6285閱  縮放:

給客戶咨詢做九宮納甲咨詢的時候,都會講到客戶的居住環境場問題,有時候,客戶總是問我:陳老師,我是租的房子,難道租的房子對我也有影響嗎?我說:當然有影響了,任何一個場所,都會和人、物之間產生五行能量場上的互動,一個屋子,不管是租是買,住進去后,這個屋子的風水就會對人產生影響。

當今社會,因為經濟、工作、上學、健康、業務、經營等等各種需求關系,租房,已經成為非常普遍的事。可以說,基本上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和“租房”這個詞有過關系。

  所以,今天就租房總結一些自己的看法,供需要租房的人們做參考。

一、忌租價格過低的房子

俗話說,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房子的租金都有一個大概的行情標準線,而若是大大低于這個標準線的房子,必定其中有貓膩,如該房歷任租戶在此居住都出現不吉不興旺的問題,或者曾經有在此屋里死過人的問題等。

二、忌租特別老舊的房子

物理能量守恒定律告訴我們,人和動物是有思想和靈魂的,那么,根據能量守恒定律,人和動物死后,這些思想和靈魂到哪里去了?他(它)們或依戀故宅,或思念家園,或寄于舊放不動的古物里,或飄浮于空中。故而,房子過于陳舊,必定會有這些靈異的附著寄居,陽人入住這種陰氣較重的老舊房子,陽氣被泄,陰氣積盛,自然風水不佳。

三、忌租靠近醫院、法院、看守所、牢獄的房子

醫院是累積各種病患之所,也是人們去往往生的終極之地;而法院則是審判之所,無論是誰,一旦走上法院,必然心存怨氣;看守所更是如此,因為犯罪的人都不認為自己有罪,積惡之所;牢獄,自不必說。這些地方堆積了大量的怨氣,就象是層層的電波往外幅射一樣,周邊的房子,即使格局再好,裝修再漂亮,也難免會受到這些壞的“電磁波”的負面影響,從而影響了風水。

四、忌租左鄰右舍或者房東家里有病人的房子

病人有病氣,雖說人生病不是病人自己愿意的,病人更應得到同情和關愛,但是,理性一些,對于健康的人而言,病人因為疾病的關系,身體的能量場總是呈現負面的狀態。人生永遠都是加減法,你身上的是健康的氣場,別人是非健康的氣場,自然要去加增減,所以,如果鄰居家有重大疾病之人,慎選該房。

五、忌租附近有廟宇、祠堂、火葬場、墳場的房子

眾所周知,廟宇是神靈居住之地,祠堂是祖先的陰靈存靈之所,火葬場則是人的肉體最后的告別之所,墳場是眾陰所聚,這些場所都是至陰至極,陰煞最盛,在這些場所周圍租房而居,從事陽性行業的人,運勢由盛轉衰,越發低迷;但是有一點,若是從事陰性行業的人,到是可以據此發達。

六、忌租暗屋孤宅

暗屋,就是光線欠佳,房子整天照不進陽光,處于背陽之地的房子;而孤宅,是指四周只有一幢樓房,其余空蕩蕩的。這些房子因人少而陽氣衰陰氣勝,居之不利。

文:陳悠然

什么是風水中的路沖煞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極不利感情
詳細
會使女主人運勢變衰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家居中養什么植物最旺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樹撞煞
詳細
大門開在西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不宜有缺角
詳細
怎樣化解家居風水中的尖角煞
詳細
鐘表在家居中的擺放宜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