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情侶宜分居兩地

3395閱  縮放:

無論對于情侶,還是夫妻來說,分居兩地情感上而言,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情,因此彼此要面對相思之苦外,還要面對一些信任、壓力等種種考驗的。但從命理面相的角度來說,有一些夫妻分居兩地反而有利婚姻,反而能化解婚姻中一些不利的因緣。比如下面這些:

一、無論男女,頭發粗硬的夫妻,適合分居兩地

為什么說頭發粗硬的夫妻,適合分居兩地呢?還是那句話,發者,血之余。血足之后長的頭發,所以頭發粗硬的人,血氣足、旺盛。那么血氣足、旺盛的人會怎么樣?性格上表現就會急、直率、沖動、固執、能力強,個性強,這樣的夫妻如果每天在一起,勢必天天吵架的。因此,如果能分居兩地,反而能化解雙方的這些不利因素。

二、眼睛大而且眼白多,適合分居兩地

眼睛從相學上來說,屬于監察宮,那么是監察哪些地方?主要是監察鼻子。鼻子又代表什么?從相學上來說,鼻子又代表配偶。因此,眼睛大又眼白多的人,不論男女,給鼻子的感覺永遠是好像被盯住一樣,你說會舒服嗎?肯定不舒服。最好的辦法也是分居兩地。

三、顴骨高而且往鼻子靠的人,也適合夫妻分居兩地

如上面說的,鼻子為配偶宮,本來是居中間位置,顴骨居兩側,所謂各安其位、樂在其中。但是一旦顴骨長的高,其實高不要緊,但最怕的是顴骨高的同時還不斷往鼻子這個方向靠,這就是一個大問題。不用說,這樣的面相在婚姻中彼此一定都是屬于強勢的人,經常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所以,分居兩地對于這些朋友來說,其實也是有利的。

四、眼角有青筋,適合分居兩地

家都知道眼角位置稱作“奸門”,為婚姻宮,也看婚姻情況。這個部位,如果有青筋入侵,一則代表配偶健康多小毛病,二來則代表彼此之間面和心不齊,彼此之間容易鬧矛盾,因此,也是最容易有矛看的。對于這類朋友來說,分居兩地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當然了,也不是說有這些情況就是一輩子都要分居,主要是走到相應的部位時適當分居兩地就可以了。比如在眼睛時,就是35歲到40歲間;比如鼻子時,就是41歲到50歲間。

文:震乾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鼻相看哪些人理財能力強
詳細
福氣藏于臉,可你并不知!
詳細
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詳細
六種有錢就變壞的渣男面相
詳細
耳朵主智慧:由耳朵看你今生成就大小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不喜歡亂花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