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操勞命是怎么形成的

4455閱  縮放:

有網友提出這樣的問題,如何看是否操勞的命,其實這個在相法中很簡單,操心多的人有如下特點,面黃枯而血氣滯,面皮不光潔,油性重,面上容易多斑痘,耳朵赤紅,眼中色不清亮,常布黃絲,神色容易朝低看,眼皮無力,正視時則多呆而神不旺足。

綜合以上這些相就是必然的一生操勞,血氣受阻,運勢難暢。為什么會是這樣的呢,如何形成如何改變呢,這篇文章仍然要從本質上為大家去揭示這種命運的來龍去脈。

一位科學家曾說過,他不明白為什么那么多人工作之余生活還那么忙碌,他的用腦的時候每天超過十二個小時,比大多數人都還要忙碌,但是安排生活只花了不到十分鐘,把一天生活所需都記錄下來,其他的時間都來用腦,沒有多余的時間去操心這操心那。

實際上操心并不是一種必然命中存在的東西,雖然有的人一出生命格中就有顯示會否操勞,這也是可以控制的,操心操勞來源于兩個方面,一是有那方面的基因,二是自小父母家庭給他的一種影響,說到底,操心不是命,是一種串習。

凡是操心的人有一種習慣,這個并不是以生活狀態來左右的,有的人錢少為沒錢操心,有的人錢多為錢不能保值而操心,有的人錢超多為錢不安全而操心,錢少的人覺得錢多了就不用操心了,錢多的人要覺得錢更多了就不用操心了,錢超多的人覺得沒有錢反而就不用操心了。

這種習慣就是想要控制每一個細節,生怕哪一點不完美,總認為通過操心使生活得完美才會使生活更美好,但是他們不明白的是縱使操盡天下的心,生活和命運都不會因此而得到所謂的進步和改善,凡是習慣操心的人,其心血都耗損得比較大,導致氣血不暢,滋潤不了皮毛,所以形成了皮不光潔,毛有稀疏。有操勞之相的人,縱使大運到了,效果也有限,因為這種人自身的能量平時就處于快速的消耗之中,運勢到了,心有余力不足,也就比平時好一點點,卻是看見錢都賺不到手。

因為時運就是一個放大器,將你自己的能量放大,自身能量不足,再怎么放大也效果有限。所以凡操心操勞的人別說想貴,想富都很難。

以佛法方面來講,操心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又特別是自己和家人的操心,都是沒有意義,因為你再操心也控制不了一切,從某種角度上講,喜歡習慣操心的人,聚集兩種特點,一是智慧不高,二是目光短淺沒有遠見,所以佛法又告誡我們,死的時候,你的兒女你管不了,你的孫子你管不了,你的錢一分錢也帶不走,那操的是什么心呢。

操心和安排管理不是一回事,操心的特點就是總在安排,又總覺得安排得不夠,當這種串習形成的時候,你的人生也就基本上定格了,還記得西方早在七十年代,就倡導了一種科學安排生活的套路,這個套路在西方并沒受關注,因為對他們作用不大,但是對中國特別是當下太多智慧不高,目光短淺的人來說,就很重要了。

中國人總在說操勞了一輩子,如何如何,實際上白白的浪費了大把的光陰和人生,浪費到那些完全起不到作用的操心上面去了,目的只有自己給自己一個安慰和交待,覺得這樣做對得起家人對得起后代,但家人和后代卻并不希望你去操心,反而操心多了還會有負面效果,所以習慣為家人操心的人本質上也都是很自私的,當然為了眾生去操勞是另一回事。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預示你將有災禍來臨的面相特征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個性強,報復心重
詳細
怎樣由面相看你不同階段運勢
詳細
四種常見的克妻面相,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三思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迷惑人心
詳細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中正
詳細
生有雙下巴的人性情溫和,財運亨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