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煞氣會讓你招惹爛桃花

3977閱  縮放:

為何桃花運也有好壞之分,又是哪些原因造成了不同的愛情走勢。在風水上,桃花風水的好壞也是和自身的運勢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系,會影響到感情和婚姻,那么哪些煞氣會促成爛桃花呢?下面來詳細解析。

一、臥室缺角促成爛桃花

在風水格局中,如果缺了西北、西南角,相當缺了另一半的方位,導致另一半不常歸家,此時也就很容易有小三插足生活,特別是對于已婚的夫婦來說,此種的缺角房屋最為不利感情婚姻。

二、家中桃花過多促成爛桃花

對于單身的人士來說,桃花是有利增旺自身的桃花運,但是如果已婚的夫婦在家居中擺放桃花,則會引起桃花泛濫感情不順的說法,特別是已婚的夫婦,容易招來爛桃花,及其不利自身的感情運勢。

三、床的擺放為兇促成爛桃花

床的擺放都是在吉位,兇位不僅會健康有影響,桃花和事業也都會不利,對于床的方位,可建議根據主人的命相來決定,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西南則會很有利旺盛氣場,作為床的方位。

四、臥室沖大門促成爛桃花

大門和臥室的門形成風水中一條直線,難免會造成氣場的不順,很容易引入爛桃花,導致感情不順心,且夫妻之間容易發生口舌的糾紛,難免會造成第三者的插足,很不利風水。

文:香港七星堂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
大齡“剩女”怎樣早日找到婆家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詳細
女人怎樣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詳細
陰陽之道,夫妻之道您可懂得?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女生注意!7種男人特質再愛也不能嫁
詳細
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詳細
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七種偽裝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