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名華麗的上班族嗎?

8743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最近梓涵忙里偷閑看了一場電影《華麗上班族》,影片中的人物為了在職場得到自己想要的,爭斗、墮落、趨炎附勢。看著他們對金錢的貪婪,為了愛情無底線的犧牲,在同事面前的各種嘴臉,不禁感嘆,現在有多少這樣的華麗上班族,不惜一切,只為追求自己的人前顯赫。你會是其中的一員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身處事業頂端的你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領導者,你會在辦公室里掛上下面的哪幅圖畫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高塔

你是一個非常有野心的人,對于事業成就的追求有些永無止境的樣子,對于事業的發展有自己的渴望,但是你卻因此失去了很多,妥協了很多。也許只有少數人知道在你光鮮的外表之下,有別人所看不到的孤獨落寞,糾結掙扎,以及每天都害怕自己從高處摔下來的恐懼。

B:權杖6

你在事業方面沒有太多的渴求和遠大的目標,只要安穩,光鮮就好,不會因為追去金錢如何而放棄自我。你適合做一些公職的工作,因為在得到別人的認可的時候,你的成就感是最大的,會是一個真的為民辦事的好官員。

C:寶劍國王

你是一個殺伐果決的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非常有原則,像是在華麗上班族里的董事長一樣,有自己的城府,不會隨便陷入到別人的圈套里面。所以你是一個很腹黑,很有野心和報復的人,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過于冷厲的外表會讓你失去很多的伙伴和協助者。

D:女皇

在你眼里,工作不過就是一個維持生計的工具而已,你不會輕易為了工作而放棄享受生活的機會,很懂得如何欣賞生活,不會被生活所綁架。能過活得這么灑脫的人不容易也不多了,所以我建議你好好地堅持自我,不要被別人干擾到你的生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有人在窺探你的隱私么?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詳細
塔羅占卜他如果喜歡你會不會主動
詳細
三年后你能過上富裕日子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缺少營養么
詳細
塔羅牌——懂你真的很難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成為職場中另人矚目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