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男人喜歡欺騙感情

6537閱  縮放:

絕大部分的女生,都把愛情、家庭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有的甚至超過自己的生命。然而在物欲橫流的社會里,總有那么一部分男生,只是把愛情當兒戲,甚至用愛情的名義欺騙和玩弄女生朋友們的脆弱。

1、臉頰不能對稱的人

五官絕對對稱的人,其實很少。大部分人,都是絕對的不對稱。不過,我們這里所說的不對稱,是比較明顯的一種。也就是說,幾乎任何人,不用任何訓練,就能一眼看出其五官不對稱的缺陷。

擁有這類面向的人,大多善變,無論事業、學業、還是愛情,總有故此失彼的問題,面臨抉擇的時候,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版本。今天可能為了學業放棄愛情,明天又說為了愛情而不去上課。不必懷疑,五官不對稱的人,幾乎每天都生活在不協和的狀態,并且已經對自己善變的性格習以為常了。

究其原因,就是我們的身體,左邊屬陽,右邊屬陰;上邊屬陽,下邊屬陰,這種面相體現出的性格,就是陰陽不調,無法合而為一。易道上講,“與陰陽合其德”,陰陽不合,何來德行?自然這個人,陽奉陰違、嘴上說一套,實際行一套。故此,在愛情中,可能既在騙自己,同時也可會騙別人。尤其是臉頰不對稱的人。

很好理解,這就是典型的陰陽臉。在他在意你的時候,自己謹小慎為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陽面、正面;反之,你可能則會看到他的陰面、負面。

2、眼神游移漂浮的人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為,它能真實地反映出一個人的精神面貌,只要他沒有專門接受過撒謊訓練,再會偽裝,也難以控制代表自己真實內心的眼神。言語中含混其辭,眼神游移漂浮,說明他嘴上說的與內心想的完全是兩碼事,所以不敢正視自己的內心。

3、腮骨凸露太過的人

面相中,無論男女,如果一個人的腮骨太露,大多性格固執,脾氣剛硬,做事太過堅持。只要是他們認定是對的事情,就會固執己見,十頭牛也拉不回來;而且占有欲,操縱欲特強。故此,只要你對他有足夠的吸引力,就要小心他們騙你;而且都很難阻止,讓你防不勝防。

因為,你可能會愛上他的男人氣概,或者認為他們只是個性直率;但是,他們的殺傷力很大,為了目的,可能六親不認,甚至不擇一切手段,可要小心了。

4、無名指太長的人

手相學認為,無名指表示一個人具有的藝術傾向,代表一個人的名聲和財富。因為,無名指位于太陽丘上面。故此,無名指越長的人,藝術、技藝能力就越強,亦能賺到不少的錢;但是,無名指也不是越長越好,最為適宜的長度,就是無名指超過中指第一指節的一半就最為理想。超過太多,甚至比中指長,那就要小心了。

因為,中指在手相上代表你的倫理觀。擁有這種手相,則說明其人倫理觀念容易失范。容易因為錢財,不要德行、或者減少德行,甚至為了錢財,甘冒風險,賭博、投機、撒謊則是常事。對待愛情,亦可能將其視為工具。故此,無論你有錢,還是沒錢,都要小心這類人了。

5、鼻梁歪斜的人

鼻宮位于面相的中宮。不左不右、不上不下,不偏不倚,視為中。故有中和、中正、中庸之說。而鼻梁則是中宮的中流砥柱,上達天庭、下貫福田,體現出其人的精神風貌。故此,你要看這個人心術是否中正,不看別處,只看鼻梁就行。

一般說來,鼻梁外斜,就表示此人,心術不正、喜歡算計別人;而且貪圖利益,品德操守不好,容易欺騙朋友,當然也容易欺騙愛情和愛人;而且投機心態很重,有賭博、賭徒心理,容易走歪路、邪路,因此,需要小心。

6、動作極不自在的人

如果一個人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總是手忙腳亂,極不自在,那就一定有古怪;不是在你的面前撒了謊,就是肚子里還有些小九九,無法明說;尤其是被問及有沒有做對不起對方事情的時候,顯得更加雜亂,連手腳都不知道往哪里擱。

這樣的男人雖說從動作上還算比較誠實,因為他們畢竟知道心虛。不過,既然心虛,也就說明你的要求,他會實行的難度很大,能不能落實,自己都沒有把握,具有撒謊欺騙的心理基礎;或者背地里,的確干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已經開始欺騙你了。

關鍵是,你要分清,他的這種行為,到底是缺乏經驗,無心犯過,還是故作幼稚。有些老手,就是用幼稚來博取你的同情,讓你疏于防范,可要小心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詳細
面相看你在戀愛中有哪些優勢
詳細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由鼻子看人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很難改變真性情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妻憑夫貴”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牙齒影響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面相看你說謊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