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愛情突破自己的底線嗎?

6921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為了守護愛情,都能犧牲很多,就像之前上演的花千骨,小骨為了師傅自己一次次的妥協,一次次的退讓,東方為了小骨,放棄了自己的報仇計劃,都在嘗試打破自己的愛情底線。有時候我們本以為不會做的事情,為了愛情卻一次次違背了自己的原則,只是終究有累的時候,也有不甘心的時候。那么你的愛情底線在哪里?是否會你打破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為了你的愛人你會愿意成為下面的哪個人物?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愿意輕易為了誰而改變自己,但是自己總是對于愛情和婚姻沒有安全感,總是喜歡把自己包裹起來,這樣會讓你覺的你是屬于自己的。為了不被傷害,你會把自己的外層裹上厚厚的盔甲,就是不讓自己受到傷害和改變。因為你害怕背叛,所以你的原則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即使你愛上了一個很愛的人,如果讓你違背自己的原則的話,你會因為害怕失去自我而離開這個人,而不會去妥協。

 

B: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骨子里天生就是一個傳統的人,覺得女人就是相夫教子,男人就是賺錢養家,所以你會找一個讓你崇拜的男人,或是找一個讓你感到溫馨的女人。所以對你來說,這樣的愛人你為了Ta犧牲一些自己的原則是可以的,但是你的底線是不危機到自己的家庭和親人,如果對方在情感上背叛了你,你是絕對不會妥協的。

 

C:金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實打實的現實主義者,心氣兒高,不愿意屈尊降貴,精致的外表下,有一顆攻于心計的內心,精明算計的城府。其實與愛情相比,你更愛的是自己,只要給了你想要的生活,即使不喜歡這個人也會跟其在一起。所以,你是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輕易不會放棄這樣的底線,至于自己的另一半,只要財政大權交上 ,對方的很多行為你都可以睜只眼閉只眼。

 

D: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你一直在為別人活著么?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活得那么辛苦?工作不滿意,就換掉!不要想以后,公務員都不是鐵飯碗了,你的工作又害怕什么,覺得是雞肋就放棄,感情也是一樣,明明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總是無底線的忍讓 ,人生那么短,要為自己活一次。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應酬中你會結識到自己的貴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現任男友會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會有啥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對上一段戀情你有遺憾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殘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少感情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愛保鮮期有多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學習能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否越剩越有要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