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有持家能力

6291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打理一場婚姻,就如同打理一家公司一樣,你需要知道你的家庭財務狀況,你要了解家庭成員的心理,要知道Ta是否有想要“跳槽”的想法,還要讓家人對你對家有很強的安全感,不用擔心哪天它“倒閉”了。能否經營好一個家,影響了你們三代人的生活,所以你是否是一個具有專業持家能力的人呢,讓梓涵來帶你揭曉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會把下面哪一幅畫放在自家的客廳里?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擅于管理錢財,家里的財政大權放在你的手里,你的愛人很放心。你雖然很會開源節流,但你絕對不是很摳門的人,該花的錢,你會毫不吝嗇,但是不該花的,你也絕不會手軟。婚后你們的家庭會在5年后換上你中意的大房子,會投資很多的安全渠道,所以你的持家能力可以打90分。

 

B: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認為花錢是需要克制的,不能把所有的欲望都釋放出,就好比你喜歡吃西餐,但你絕對不會讓自己去吃一頓很奢侈的,夠你一周油錢的西餐,你會克制自己的這種欲望,有點類似鐵公雞,對自己摳門,對別人也摳門,你的家人要跟你過著苦行僧式的生活。你要知道持家是為了改善生活的質量,而不是像老一輩一樣的辛苦活著,不懂得靈活運用金錢,愛人也會慢慢遠離你的。

 

C:權杖5

塔羅占卜結果:家里掌權的人太多了,誰都想為了家庭的生活更好去付出和貢獻自己力量,但是誰也不愿意放棄自己的財政大權,所以很多的時候,你們關注點都放在了誰才更有權利上面,沒有放在如何把家管好的地方,這樣會讓你們的家庭生活變得一團糟。可以嘗試共同分擔責任,分工明確的方式,持家持家,有家才能讓你去持 ,所以別因為持家,把家給搞沒了。

 

D:圣杯7

塔羅占卜結果:一團糟的情況很多時候會讓你們的生活有入不敷出的感情,喜歡生活的品質,但是總是追求過于不切實際,或者是高出自己生活很遠的東西,比如說明明是工薪水平,卻總是希望住洋房別墅,這樣的差距,換到生活瑣事中,就會讓你追求自我的虛榮,搞得家里捉襟見肘。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追逐愛情你缺少的是勇氣還是運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被什么事影響心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嗎?
詳細
塔羅占卜前任會一直記得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相愛的路程能走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錢跑到哪去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
詳細
真愛藏在工作圈,最有職場桃花緣的紫微主星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混蛋老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