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在自毀運程

3321閱  縮放:

以前也講過,所謂不順,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而且是一種對比的產物,說到底就是心出了問題。比方說我一朋友打牌十幾年經常贏,輸得少,這就讓她形成一種概念,就是她水平高運氣好,贏是正常的。突然有一兩年,經常輸,她立即就覺得不順,因為現狀讓她的心沒有得到滿足,如果她平時就常輸,反而不會覺得不順。

通常人們總覺得心自己可以做主,隨時可以做主,真的嗎?也有人認為心是由環境改變的,這是不絕對的,每個人都可以觀察這樣的情況,當你在賭博中賭注變大了后,以前的賭博環境你就覺得無趣了,為什么無趣,因為刺激度不夠,所以使心不滿足。

而且可以肯定的說一切的不順,并不是運完全的關系,運有沒關系,有的,但是人不可能一生都好運,那么稍有低運就覺得很不順的,都是源自于不滿足的。

有網友發來相片問為什么自己不順,額上現明顯豎直紋,眼下陰霾之氣,這就是心理長期處于扭曲中的相。這種扭曲就是攀比,她去求的一切都是為了攀比,當求不到而攀比不起的時候,就感覺特別不順,人自己可以不承認,但相是不會說謊話的。

就如前幾年,好多人有點余錢都想去買套房子,一為投資理財考慮,二當然就是建立一種心理優勢,這種心理優勢就是有房對比于無房者,有幾套房對比一套房者。前幾年流傳就是有房者恨不得房價漲漲漲,無房者想賣了孩子得套房,這是多么扭曲的心態,有這種心的人,會順嗎?

還有現在的青年,中年人,喜歡性刺激的,婚前與很多異性發生性行為,婚后為什么不順?因為不滿足,婚前的性刺激太多了,婚后就很快不滿足,不滿足就生出各種問題,這沒有必然的關系嗎?好賭的為什么容易破家,也許賭場上破不了家,但是賭的刺激會是破家的隱患。

觀察一下,自己平時喜歡干什么,喜歡的事是不是都是為了增加刺激度,因為這是所謂興趣的根源。刺激當然是人都喜愛的,但是沒有人去理性看待,刺激完了后會怎樣?會長久的不滿足,不滿足會怎樣,會情緒化失控,然后你的環境家庭,你的人際,你的生活都會不同程度受到損害。

文:清雅居士

由唇型看女人之性情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臉上有這四種“尖”相,婚姻酸楚小心離婚!
詳細
女人要小心哪種面相的男人
詳細
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易嫁富豪
詳細
女人嫁他要慎重!揭秘克妻男人的15種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鹿眼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會因為愛情而失去自我
詳細
相法告訴你:心正則財路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