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窮到富易,從富到貧難

4755閱  縮放:

現在很多當父母的,都想把最好的給孩子,讓孩子含著金鑰匙出生,出生之后,就成為人上人,吃的穿的,住的花的,包括教育都是最高檔的,都是最好的。但是,你要記住,人從窮到富特別好過,特別開心,特別幸福,是個特別享受的過程。

如果從富到貧,從好生活到壞生活,日子就沒法過了,就會非常痛苦,非常難受,非常糾結,情緒也會非常糟糕,落差很大,特別是過慣了好生活,本身承受能力很差的人,就會出現情緒悲觀、抑郁,無所適從、一蹶不振,甚至會帶來極大的災禍。

很多人說了,我給我的孩子準備足夠多的生活保障,足夠他這一生過上最好的日子,一生花不完的錢,錢不成問題。但是很多人忽略了一個事實,人走敗運,可能就是一年,也可能是一個月,甚至一天,一個時辰造就的后果,“一夜回到解放前”的例子也有很多。興家旺家,是人生中一個漫長的過程,興旺一個家業,有的是十年,三十年,甚至是兩代人、三代人的心血,如果敗家,就會很快了,走敗運、走下坡運時,特別快也特別容易。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個例子。

這位女士,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父母都是高官,家里財富豐盈,位高權重,從小處處受人呵護,在金錢財富好言好語的簇擁下長大,上過最好的貴族學校,出國鍍金、進修,都是公主般的待遇,造就了能上不能下,能富不能窮的生活習性,伴隨父母的年齡變老,她失去了老人的權財呵護,在加上自己運氣的不濟,讓她漸漸走進困局,步入危險境地,

看看她的八字

坤造:己未  壬申  丙辰  戊子

3歲癸酉運、13歲甲戌運、23歲乙亥運、33歲丙子運

此造日主丙火,是陽火,性情急,好權力名聲,好強好勝,但是這個丙火生在申月,丙火不得令,處于退氣狀態,八字中金水泄身太過,丙火無力,喜木火,忌水。

13—23歲之間大運甲戌,甲戌生火,旺土,運氣算是不錯,加上父母位高權重,對自己的呵護,方方面面都的都是最好的,也得到來公主般的待遇。23歲之后乙亥大運,進入忌神大運,特別是進入2006年之后流年也走水運,進入內外交困時間段,感情磨難,錢財被騙,外加車禍、疾病,多重壓力讓從來沒有遭遇過困難的她,根本承受不起,面臨崩潰。

因為以前沒有吃過苦,受過磨難,在敗運來臨的時間,根本沒有什么抗風險能力,以至于讓自己走進山窮水盡的境地,想想過去的輝煌再想想現在的悲催,到是寧愿早些年多受些苦楚,多些歷練了,要想在這種情況下振作起來,那真的要受很多磨難才能脫胎換骨,重新做回“平常人”了。

未雨綢繆,居安思危,這些都是我們的祖先留下的告誡我們的句子,人生起伏,福禍相依,在你享受福報的同時,也要記得走敗運的痛苦,還是早做準備和預防吧,切莫等到山窮水盡無有回轉余地時再到處去抓救命稻草,那時恐怕也是情緒極端,很難聽進良言,想翻身很難很難了。

文:楊清華

人們要信命,但是不要認命
詳細
可以旺財運和桃花的風水植物,你一定不知道!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轉運方式
詳細
十條原則有效防范破財運氣
詳細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尋龍點穴:千年來風水寶地的秘密!
詳細
又一年考試季來臨,教你八個提升考運的妙招
詳細
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