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會被人騙嗎

5.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快要到了,想曉得你最近被騙的指數有多高嗎?那就趕緊來做個塔羅測驗吧。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我最近會被人騙嗎?”,然后憑你的直覺從下面選一張你自己現在比較喜歡的牌吧。

A:正義

被騙指數50%

選這張牌的你相對來說是一個比較會去衡量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輕信別人。但你也不會完全不信,會留存自己的態度!所以你被人騙的可能性是一半一半。

B:女皇

被騙指數75%

你擁有一顆奼女(少男)的心,頻繁覺得自己很聰明,覺得被別人騙那幾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在碰到事情時,也頻繁會去想“他會不會是在騙我”這樣的問題,但你卻很難將問題分析清楚!所以,其實你是很容易被騙的,自己要多加小心!

C:寶劍2

被騙指數20%

選了這張牌的你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蠻強的人,你不會去輕信別人對你說的話,總是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別人要騙你還真的是挺難的!

D:愚人

被騙指數90%

假如你選了這張牌,那你最近十有八九會被騙了!由于你想事情有時真的是太天真了,總是容易去看事情的表面!豈非你自己就不會好好的去想想嗎?多看看周邊的情況,再去做決定會好非常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智商是多少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你一見便會傾心
詳細
職場中你怎樣才能不陷入別人的圈套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職場危機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時候的你最可愛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容忍底線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做什么事最讓你感動?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未來的伴侶會是什么樣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距離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