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1.8萬閱  縮放:

生活中,總有人感慨自己不懈努力吃苦耐勞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而有些人卻僅把握住某個機會就能平步青云。其實,這就是我們玄學所說的“知命洞機”,在適當的時機做對的事,能讓你快速達到目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為大家解析,12生肖容易在何時因什么而好運連連,一起洞悉玄機,開啟幸福生活。

生肖鼠

  1. 戌時,亥時,辰時出生鼠,在雞年農曆二月,三月,十月容易因異性親朋好友的幫助,而化解牢獄之災。
  2. 子時,寅時,卯時出生的鼠,在狗年農曆一月,五月,九月容易在東南方向結識能對你事業起輔佐的貴人。
  3. 未時,巳時,午時出生的鼠,在羊農曆三月,八月,十二月容易因從事慈善事業,而獲得某個位高權重人士的提拔。
  4. 丑時,申時,酉時出生的鼠,在猴年農曆三月,九月,十一月容易因父輩的鼎力相助,而解決財務危機。

生肖牛

  1. 子時,丑時,巳時出生的牛,在豬年農曆一月,八月,十二月容易在生肖豬,馬,狗的協助下事業獲得突破。
  2. 辰時,申時,戌時出生的牛,在羊年農曆二月,四月,十一月容易因與生肖龍,蛇,雞合作而實現名利雙收。
  3. 寅時,卯時,午時出生的牛,在狗年農曆四月,五月,十二月容易因配偶與孩子的好運而獲得晉升或小筆意外偏財。
  4. 未時,酉時,亥時出生的牛,在虎年農曆二月,三月,十月容易因生肖馬,雞,豬的幫助而化解情感危機,最終重拾幸福。

生肖虎

  1. 寅時,丑時,子時出生的虎,在鼠年農曆二月,四月,十月容易因生肖龍,馬,狗的協助,而治愈某種頑固重病。
  2. 卯時,巳時,未時出生的虎,在兔年農曆四月,八月,十一月容易因生肖蛇,羊,狗的協助,而獲得珍貴合作機會。
  3. 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虎,在龍年農曆一月,五月,十二月容易因生肖鼠,龍,猴的同性貴人的協助,而成功挽留危機婚姻。
  4. 亥時,酉時,戌時出生的虎,在猴年農曆四月,七月,八月容易因生肖馬,羊,雞的父輩的協助,而平復名聲。

生肖兔

  1. 子時,寅時,戌時出生的兔,在牛年農曆二月,三月,十一月容易因兄弟姐妹的扶持,而渡過事業低迷期,東山再起。
  2. 亥時,申時,酉時出生的兔,在龍年農曆二月,四月,九月容易在生肖牛,虎,龍的協助下成功創業,名聲大震。
  3. 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兔,在馬年農曆三月,五月,十二月容易因好心幫助陌生人而意外結識貴人,最終事業能迅速提升。
  4. 午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兔,在豬年農曆四月,十一月,十二月容易因與小人發生爭執,而意外收獲甜蜜愛情。

生肖龍

  1. 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龍,在馬年農曆二月,四月,九月容易因生肖虎,馬,羊的協助,而走出情傷,最終能找到正緣。
  2. 午時,子時,寅時出生的龍,在鼠年農曆四月,七月,十一月容易因與某個曾經關系不佳的親戚和好而獲得事業突破。
  3. 辰時,未時,申時出生的龍,在虎年農曆一月,八月,十二月容易因生肖龍,猴,雞的協助,而與另一半甜蜜如初。
  4.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龍,在豬年農曆五月,九月,十月容易在正南方向結識能讓你身體好轉的某個貴人。

生肖蛇

  1. 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蛇,在猴年農曆一月,三月,八月容易在生肖鼠,兔,雞的協助下消除與某個親人之間的誤會。
  2. 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蛇,在豬年農曆二月,八月,十一月容易在生肖羊,馬,狗的協助下獲得豐厚的投資回報。
  3. 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蛇,在牛年農曆四月,九月,十二月容易因在生肖牛,蛇,猴的協助下在事業新領域中如魚得水。
  4. 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蛇,在龍年農曆一月,六月,九月容易因父母或兄弟姐妹的協助下購置房屋,車輛。

生肖馬

  1. 子時,未時,卯時出生的馬,容易在虎年二月,四月,十一月因異性追求者的支援而成功投資副業,家財萬貫。
  2. 戌時,午時,申時出生的馬命,容易在狗年四月,八月,十二月因生肖龍,羊,豬的介紹下結識身份高貴的另一半,獲得幸福愛情。
  3. 亥時,丑時,辰時出生的馬,容易在羊年三月,四月,九月因生肖羊,雞,豬的貴人輔佐而走官運,從事公職者能迅速晉升。
  4. 巳時,寅時,酉時出生的馬,容易在狗年二月,八月,十二月在配偶的引薦下結識能改變你事業軌跡的貴人。

生肖羊

  1. 未時,申時,寅時出生的羊,容易在鼠年四月,七月,十月在生肖牛,兔,蛇的協助下與進階人士合作,迅速提高知名度。
  2. 午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羊,容易在牛年二月,八月,十一月因在生肖鼠,羊,狗的協助下,成功治愈心臟或腎臟方面的病癥。
  3. 辰時,巳時,酉時出生的羊,容易在猴年四月,九月,十二月因幫助某個朋友而意外得到大筆錢財回報。
  4. 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羊,容易在蛇四月,十月,十一月在生肖龍,馬,猴的協助下,消除某場重大官司糾紛。

生肖猴

  1. 辰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猴,容易在兔年二月,四月,十月在生肖羊,猴,狗長輩的協助下成功躋身商圈,財源廣進。
  2. 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猴,容易在猴年四月,八月,十一月容易在事業中遇到貴人而人際關系好轉,升職加薪。
  3. 午時,戌時,丑時出生的猴,容易在雞年二月,五月,十二月在外出差或旅行中遇到條件優秀的另一半,獲得幸福婚姻。
  4. 巳時,亥時,寅時出生的猴,容易在豬年八月,十一月,十二月在紅白喜事場合遇到事業上的貴人,從而使收入大增。

生肖雞

  1. 未時,辰時,申時出生的雞,容易在牛年三月,五月,十一月,在生肖牛,虎,龍的協助下成功獲得投資,擴大公司規模。
  2. 午時,卯時,巳時出生的雞,容易在猴年六月,七月,十二月,在生肖羊,猴,狗的協助下與父母的關系出現明顯好轉。
  3. 子時,寅時,丑時出生的雞,容易在狗年二月,六月,十月,因對朋友無意的建議而獲得豐厚的回報。
  4. 亥時,戌時,酉時出生的雞,容易在虎年三月,六月,九月,得到父輩的遺產,使事業更上一層樓。

生肖狗

  1. 未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狗,容易在虎年四月,十一月,十二月喜得貴子,并且事業達到巔峰。
  2. 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狗,容易在豬年四月,七月,九月,在生肖兔,馬,豬的協助下事業成功轉型。
  3. 巳時,戌時,酉時出生的狗,容易在羊年七月,九月,十一月,在生肖鼠,牛,豬的協助下成功解決事業危機。
  4. 亥時,寅時,丑時出生的狗,容易在狗年三月,七月,八月,因異性長輩的協助而得到提拔,最終在行業內享有聲譽。

生肖豬

  1. 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豬,狗年農曆三月,六月,十一月在正南方容易能遇到為你創業提供人脈資源的貴人。
  2. 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豬,容易在牛年農曆四月,八月,十二月,在生肖牛,龍,馬的異性貴人介紹下喜獲良緣。
  3. 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豬,容易在龍年農曆五月,七月,十月意外中獎或因無意投資而獲得不菲的收入。
  4. 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豬,容易在羊年農曆八月,九月,十二月,在生肖鼠,虎,豬同性長者的協助下消除破產危機。

:在命理學中,不同出生時辰生肖的運勢,會因流年命盤的轉變而發生改變,特別是流年好運。只有利用玄學八字排出不同時辰出生的12生肖的卦象,再結合生肖命理特征做出推測,能夠使預測更加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做事不求名利,反而獲名獲利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不拜金卻有著好財運的生肖
詳細
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詳細
什么屬相的男人對待感情難專一
詳細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婚姻難持久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有些懶惰,很喜歡享受
詳細
這些生肖很有親和力,在哪都能交到朋友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