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觀女人情感運

6566閱  縮放:

形容女性嬌媚的辭藻很多,譬如“脈脈含情”、“皓齒明眸”、“盈盈秋水”等,我們從中發現,均是“以眼識美”之象,由此可見眼睛之于人尤其是女性的重要性,我們也可以從不同的眼型來識別她們不盡相同的情感運勢。

眼睛上揚

很多女性的眼睛呈微微上揚形狀,她們較為嫵媚,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柔性之美,頗得男性喜愛。再者,這些女性對于工作,均抱以積極向上的態度,自尊心強,格外好勝。在對待男女情感上,較容易吃醋,與之能和睦相處的男性多半是可以忍讓其的類型。

眼睛長尖

假如女性的眼睛較為尖而長,在日常生活中她們就屬于心思細膩的一類,亦很足智多謀,在對待情感問題上,她們很少犯沖動的錯誤,表現得很是冷靜淡定,是很謹慎又懂計算之人。

眼睛下垂

女性的眼睛略微下垂,好似小狗之眼,說明此類人性格較為內向,處事被動而擅拖延,生活節奏總是比別人慢半拍,但是在遇見愛情后卻能展現出異常亢奮的激情,能瞬間迸發出愛的火花,然而激情消退亦快,屬于情感思想反復多變的類型。

眼睛斜視

這種女性的眼睛呈微微斜視之態,通常代表她們情感豐富。當然,斜視也有先天后天之分,倘若不是因為先天的身體原因,而是后天養成的習慣,那充分說明了這類型的女性具有成熟嫵媚的風流氣質,雖能一定程度上吸引異性,但是卻不會給予異性安全感。

憑眼型來判斷女性對情感的態度,僅僅是面相學里獨立的一個方面,能觀大體之性格,而要論其命,看其運,得結合整體面相,個人八字命理等來斷定。

文:吳寬之

哪種相衰運一來特別倒霉
詳細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新生嬰兒的面相怎么看?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有這幾種下巴的人福壽雙全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精神出軌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日月角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你當前的感情狀況
詳細
事業有成:長這幾種眉毛的人工作能力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