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生肖天生感情運坎坷

1.5萬閱  縮放:

許多感情坎坷的人將原因歸咎于自己處事不夠圓滑,外表不夠吸引人,其實,感情運勢的好壞與先天命盤有莫大的關系,命盤天生帶“偏桃花”,“煞”“剋”的人容易在感情中出現意外。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長什么面相的生肖天生感情運坎坷。

生肖鼠

天庭狹窄,額頭有疤的亥時鼠女,一般兒時家境較差,從小缺乏自信心與安全感,在愛情中容易遇到磨難。特別是在23-27歲期間,容易因為感情不順而引發暴力傾向或嚴重的抑郁癥,30歲以后婚姻坍塌。嘴巴大且下嘴唇厚的亥時鼠男,精明干練,容易在建材、服裝或飲食行業迅速發家,備受異性青睞。但在27-32歲期間,容易因為另一半的隱瞞與欺騙導致事業嚴重受挫;35-38歲期間很難避免配偶情變而離異再婚。

生肖牛

顴骨凸出,下巴尖削的子時牛女,表現欲強,能因姣好的外表與良好的交際能力找到心儀物件。初時另一半會對其貼心呵護,有求必應,時間長了則容易因社會地位,財務等問題對其施以暴力。并且她們的晚年運勢極差,配偶通常會與之分居或提早離世。鼻梁高挺無肉,身形瘦削的子時男牛,容易發生異地或異國戀,并容易因某些誤會而讓配偶對其忠誠產生懷疑,最終導致情感危機,且在35-38歲間,容易因配偶出軌而引發精神疾病。

生肖虎

桃花眼,身材高挑的戌時虎女,異性緣極佳,向往富貴生活,喜歡被追捧的感覺,即便不是單身,也會因不懂得拒絕追求者而引起誤會,最終導致情變。在26-30歲之間,容易因婚內出軌而感情破裂,32-35間,因不倫之戀而名聲盡毀。有臥蠶,陰囊帶的戌時虎男,情感細膩,色欲心強,容易經不住誘惑而導致婚姻受挫。在34-37歲間,容易因過度縱欲而身體虛弱,不僅錢財盡失還長年臥病在床。

生肖兔

蛇型嘴,鼻子上翹的午時兔女,有良好的邏輯與語言表達能力,脾氣急躁,個性多疑,自信又自卑,會要求另一半無條件服從自己,不然便會利用冷暴力封殺對方,最終導致情感崩潰,在29-32歲間容易因優秀異性的誘惑而出軌。駝峰鼻,牙齒參差不齊的午時兔男非常自我,不懂感恩與付出,對另一半不太關心,并且容易因小事而與對方發生爭執,在32-35歲期間,容易因為家庭暴力而讓婚姻解體。

生肖龍

丹鳳眼,嘴唇薄的寅時龍女,不善言辭,但為人體貼,會在另一半低谷期時傾力相助,不惜為其背負債務,而另一半卻多半會在運勢逆襲之時將其拋棄。且在22-25歲間被爛桃花纏身,讓其事業與健康均受到不良影響。印堂處有懸針紋的寅時龍男,心胸狹窄,喜歡算計他人,感情上習慣用花言巧語討另一半的芳心,卻會因為過份算計另一半而讓對方失望透頂,最終導致情感危機,并在30-33歲間因兄弟/姐妹的介入而婚姻突變。

生肖蛇

鼻子高挺,鼻孔朝天的丑時蛇女,為人聰慧,財運旺盛,而其另一半則多半屬于眼高手低之輩,會不斷向其索取錢財,一旦不能滿足,會以死相逼或惡意中傷對方。在32-35歲間,容易因另一半的揮霍無度而財富盡失。鼻子歪斜露骨的丑蛇男,脾氣暴躁,對待另一半極其苛刻,并且習慣拿優秀異性與另一半當面作比較,讓對方備感壓力最終讓感情出現裂痕。在34-37歲間,容易因好友的坑騙而發生情劫,最終孤獨終老。

生肖馬

奸門深陷,眼尾有疤的卯時女馬,個性溫柔,會主動照顧另一半,并能為對方事業提供人脈支援,但是,當對方名利雙收之日,會因外界誘惑而對她們始亂終棄,最終面臨人老珠黃,一無所有的厄運。鼻梁扁平,臀部無肉的卯時男馬,為人憨厚,沒有主見,且財運差,習慣聽從另一半的安排,并會將錢財全部給予對方,而另一半卻會因錢財過少而嫌棄他們,一旦遇到誘惑物件則會毫不猶豫出軌,最終讓其孤身一人。

生肖羊

眉毛少而雜亂的申時羊女個性羞澀,言語不多但人緣較好,追求者眾多,感情卻極為不順,在20-24歲間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暴力威脅或經常性出軌而愛情無疾而終。30-34歲間則容易因另一半好賭或投資失誤中年奔波勞碌,老年晚景凄涼。額頭過高,毛發旺盛的申時羊男,做事雷厲風行,有較高的聲譽,能吸引外表美麗注重物質的女人。婚前容易因經不住誘惑而頻繁劈腿,并導致事業荒廢,40-45歲間則容易因配偶出軌,或孩子叛逆而身體嚴重不適。

生肖猴

眼睛大,眉毛粗的酉時猴女,有良好的洞察力,在職場中能有出色表現,異性會因其干練與開闊的眼界而迷上她們。23-26歲間異性緣極旺,但會選擇外貌出色但脾氣與能力一般的另一半,最終容易因為小人背后中傷或小三插足而讓愛情難以修復,在39-43歲間因舊情復發而導致婚變。鼻梁直挺,左鼻翼帶痣的酉時猴男性格獨立,做事果斷,在愛情中不懂得付出,且不喜歡被對方過份束縛,婚后容易因不懂得如何維護兩性關系而讓婚姻失敗。

生肖雞

眉骨高,顴骨高的巳時雞女霸氣外露,個性張揚,控制欲強,習慣將女強人的角色帶入生活,常常會像馴下屬般對待另一半,讓其產生嚴重的抑郁,最終導致兩性關系陰陽失調。在40-44歲間,容易因外界不實評價而辱罵物件,最終導致離異。桃花眼,大腿粗的巳時雞男,是典型的小男人命格,他們個性溫和,懂得呵護異性,但經濟能力較差,喜歡與年齡較大經濟實力殷實的女性在一起,并全身心付出,但對方一般將其當作消遣工具而無結婚之意,最終使其身心受創。

生肖狗

嘴唇薄,嘴角上揚的亥時狗女,一生桃花旺盛,18-22歲間會因出色的外表而成為大眾情人,擁有眾多異性追隨者,卻容易因為同性的嫉妒,私下損壞其名聲,導致與情侶分手。25-28歲間容易因被騙介入別人感情而被冠以“小三”的罪名,最終導致婚姻之路屢屢受阻。國字臉,臀部有痣的亥時狗男,情路一生坎坷,婚前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欺詐而錢財受損,或另一半的無情劈腿而導致身體虛弱。婚后則容易因輕信他人而讓婚姻受阻,或因配偶的折磨而患精神病,最終孤獨終老。

生肖豬

鼻梁尖削,斷掌的申時豬女意志堅強,缺少溫情,個性強勢且多疑,對待感情反復無常,會因物件能力不足而不斷譴責對方甚至發生肢體碰撞,最終發生血光之災并嚴重影響健康。印堂有川字紋路,面板粗糙的申時豬男感情容易出現意外,22-25歲間容易因個性沖動對另一半施加暴力而惹官司是非,最終導致官運受阻。30-34歲間則容易因父母遺產,兄弟/姐妹的無情坑害而導致離異,并且晚年容易因小人嫁禍而惹桃色官司,最終名聲掃地。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這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
詳細
相學教你怎樣快速辨人善惡
詳細
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相似的人不宜合作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脾氣暴躁喜歡打人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有錢有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