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最不能容忍什么

8273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對于愛情和婚姻的容忍都是有底線和尺度的,也許你可以容忍他外表邋遢,幾天不洗腳不刷牙,卻不能容忍他背著你跟別人搞曖昧,不允許自己的愛情被玷污,林林總總,總會讓你對愛情和婚姻感到質疑。那么你在你的愛情中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事情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張牌,選出一張你最不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10

塔羅占卜結果:你希望你的愛情如初見一般美好,渴望自己的愛情能夠穩定而長遠,但是有的時候,就是天不遂人愿。你在愛情中經常會受到傷害,愛情上面的冷暴力,會讓你對婚姻感到失望,開始不愿意面對任何人。害怕自己在愛情中被傷害,對方對你冷漠,忽視你的感受,感覺不到的溫存,是你決定離開和放棄愛情的一個原因。所以在愛情中,你最不能忍受你愛的人,卻一直在無視你。

B:圣杯7

塔羅占卜結果:有人說男人選擇白玫瑰還是紅玫瑰作為妻子,失去的那個總是最難忘的,而得到的總會不知珍惜。曾經心口的朱砂變成了墻上的一抹蚊子血,對于這樣的愛情,女人眼里是不能容忍的,尤其是知道自己曾經是對方無比寵愛的心尖人,這樣的落差會讓你發狂,甚至會讓你為自己情感的出軌尋找借口。

C:圣杯8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愛情你沒有太多的憧憬,正好有了一個人,又正好覺得條件很合適,那么就談戀愛,結婚生子吧,但是當相處久了,你又開始覺得婚姻里不能少了愛情,不然便是最大的悲哀,而這些是不能通過優渥的物質生活來替代的,所以你會在體會了沒有愛情的物質生活以后,毅然決然的離開,因為那種痛苦是物質彌補不了的。

D:權杖5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愛情和婚姻絕對不容許別人干涉,尤其是家人對你們的感情妄加評論,當然對方如果把家人 的觀點灌輸給你,你會開始瞧不起身邊這個沒有主見的人,你會覺得他幼稚沒擔當,沒勇氣,你會因為家人的干涉而產生想要放棄的想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對愛很長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看人的眼光究竟有多毒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用什么招數“引誘”Ta
詳細
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
詳細
塔羅教你怎樣克制自己的嫉妒心理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戀人很粘你你會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七夕節你會跟誰約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喜歡哪種異性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有秘密瞞著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哪種女孩最容易成為你的情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