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體相的人一生注定勞碌

3.5萬閱  縮放:

 

手掌平薄

就是直接你的手掌,不要特別地去彎曲就自然的放下去,完全是平的沒有肉的,中間沒有陷下去,重點記著中間要陷下去就可以,最好是四周有肉中間陷下去,這是最好,不能彎曲就平平放這中間能夠倒水進去最好,倒水能夠留得住,就是你這一生財庫薄弱。我跟你講手掌平薄,他真的一生中沒有財氣,他很辛苦也賺不到這才真的是可憐的。最好不管怎么樣,你四周有肉中間要凹下去,這就是你努力,人還是要努力,但努力的結果有收獲,能夠存到錢財。

腳掌只有橫紋沒有直紋

我們腳上的這個腳一定有豎有直,但是大部分豎很少就是直紋少橫紋多,那現在我講的這一項是他只有橫紋,沒有直紋是不好的,意思就是說你兩種都要有兩種,都要有就不會這樣,可是你如果像我圖上這樣,只有橫沒有直的話,你就是可能辛苦一輩子,這代表奔波勞苦,因為一直跑一直跑的關系橫紋就很多,直紋就會消失不見了,最后錢財也不見了。

命宮深鎖

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我們稱為兩個眉毛之間叫命宮或者叫印堂,那什么叫深鎖呢?就是那兩個眉毛之間,有很多的雜毛或者很多的雜紋也算或者受傷刀疤,這些都是不可以的,就這個地方剛好我們叫命,就是代表你一生中的錢財、事業、婚姻順利的位置,這地方要開朗一點,所以如果有雜毛的,請你馬上要把它拔開。

臀部削瘦

這個臀部就是說完全沒有屁股的感覺,那另外可以來講也是他的個性的關系,因為個性你如果屁股有肉的話,做事情一定很穩重,他知道這個錢應該花不該花,所以他存得起來。

由腰部看人生福祿壽禧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詳細
相學——坐相的解析
詳細
財運亨通的十種體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人相之十一寒局
詳細
仲易說:這六個部位胖的人才有福
詳細
手面相看官運要訣
詳細
長什么足相的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如何從體型看女人欲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