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種人最容易有外遇

1.6萬閱  縮放:

我們的出生時間將會決定著我們未來的很多事情,認識誰,和誰有緣,甚至是否容易感情出軌,似乎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一樣。一起來看看,哪三種八字的人最容易有外遇。

一、日支傷官的女人,容易有外遇

如果日支有傷官的女人,那么就會比較愛玩,欲望高,愛表現自己,不太懂得滿足,喜歡新鮮刺激,自制力不強。因此進入婚姻后,對伴侶的要求多,不懂得妥協,容易無中生有,也容易出軌,婚姻自然難以長久。比如:日坐傷官的干支有甲午,庚子,辛亥等等。

二、日柱坐比肩的人,伴侶容易出軌

因為日柱坐比肩那么這樣的人必然競爭對手,這是肯定的,對方容易在情感上面與多個異性有關系。比如:日干支為乙卯、己丑、戊戌等等。如果你的比肩為喜用神,那么你就可以和與競爭對手成為朋友,而夫妻的感情也是比較好的;如果你的比肩為忌神,那么你就會與競爭對手成為敵人,非常憎恨此人,而愛人也容易出軌。

三、日柱干支相克的人,感情不穩定

出現這樣的局勢那么就會很不利兩人的感情,因為夫妻是在同一柱上面的,應該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理解的。如果相克了,必然兩人容易互不相讓,你說你的,我說我的,不能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當兩人關系不和諧時,就會容易對外面的人有依賴,尋求心理安慰,就容易有外遇的可能。比如:日柱是丙申,甲戌,壬戌等等。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會出現兇災的四柱八字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
八字到底是怎么算命的?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能否事業有成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未來兩年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好別養狗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有當富翁的命嗎?
詳細
由身份證號看你命運吉兇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命帶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