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何時婚姻易出問題

5590閱  縮放:

說到婚姻,其實就是一場緣份。所以,會有長有短。有些人的婚姻真的能白頭偕老,但有些人的婚姻始終敵不過比如那些七年之癢、多少年之癢等等。說是緣份,其實也是命運使然。這樣說,雖然是有點宿命的味道,但命相里面有些規律是我們始終難以邁越的。那么,從面相來看,哪些人的婚姻要小心呢?

一、頭發筆直、粗硬,要遲結婚才好

生活中有些人的頭發看起來粗硬,筆直,像十足的刺猬的刺一樣,這類發質,精力旺盛,性情直接,一定要遲結婚才好,不能早婚,一早婚,婚姻就容易有問題。這類發質的婚姻,不論男女,結婚后夫妻雙方性格都比較的強,因此,容易平時有爭執,口舌的事,因此,婚姻要小心。

二、眉骨突起明顯,31歲到35歲間婚姻要小心

面相里面,你只要細心觀察,有一些人的眉骨是突起相當明顯的。就是眉毛及以上地方突出一個地方,這個代表性格固執、自我,不太輕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同時,也是和眼睛一起“盯住”鼻子的部位之一。因此,這個地方突起,代表強勢,往往也影響婚姻。而時間段主要是在31歲到35歲間的影響。

三、眼睛大,而且眼白多,36歲到40歲間婚姻要小心

一般人以為眼睛大小無關婚姻的好壞,其實不然。在面相學中,眼睛的好壞對婚姻影響非常大。比如說眼睛大,而且又眼白多的,婚姻中欠交流,欠溝通,容易有口舌。而重點是在36歲到40歲間注意。

四、眼角下陷,中年婚姻要小心

這里所說的眼角位置,其實就是面相學上所說的奸門部位。這個部位如果下陷、凹陷,或有青筋入侵,則代表婚姻不好,重點就是中年時候的婚姻要小心。稍有不同的是,一般是配偶健康容易出問題而影響的婚姻狀態,不一定是兩個人的感情出題,這是有區別的。

五、鼻梁骨突起,41歲到50歲間婚姻要小心

一般人以為看財運好壞才看鼻子。事實上,鼻子在面相學上也代表配偶宮。因此,鼻梁骨起,代表婚姻狀態不穩定,矛盾外露,婚姻中易有第三者介入等等而影響婚姻。時間段是41歲互50歲間重點注意。

六、覆船口,也影響婚姻

怎么理解這個覆船口呢?就是上唇包下唇,然后嘴角往下,就是覆船口了。有這個長相的朋友,婚姻中一定是夫妻間經常會吵架,而且是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也是非常影響婚姻的。

所以說,婚姻的好壞其實從面相也是能看的一清二楚的。

文:震乾

什么面相的老婆最難養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面相氣血看你何時運氣旺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運勢何時會下滑
詳細
女生在選男友時要注意啥
詳細
由唇型看女人之性情
詳細
面相嘴型看女人愛情
詳細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觀相六法看人生
詳細
控制欲強的女人生活難順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