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遭遇波折么?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面對如今快餐式的愛情,有些事情已經禁不起細細的推敲了,到底對方是否愛我愛的情真意切,這一點需要彼此經歷一些事情,才能夠驗證出來,但是驗證的過程勢必會讓你的愛情一路上要么披荊斬棘,迎難而上,要么急流勇退換了方向。那么你的愛情是否會經歷很多的波折?能否堅守到最后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自己正在匆忙的趕路 ,卻在森林里迷了路,請問你會像下邊的哪位尋求幫助?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面對困擾的時候,你的第一個想法是離開,逃避,放棄,你會因為愛情中的一些小困擾,而考慮長遠。與其說是灑脫不如說你是害怕,因為害怕所以寧愿享受一個平淡的愛情,也不喜歡那種需要歷經磨難然后才能守得云開見月明的愛情,所以你不會遭遇很多的痛苦愛情,但是也體會不到一份堅守的真情。

B: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愛情會在你的事業之后,所以對你來說愛情上面遭遇一些波折無所謂,但是你不會純粹的因為愛一個人而跟對方一起經歷什么坎坷,更多的是因為這個人背后的優越條件讓你愿意去為了你的未來拼搏一下,多少帶了一些功利,但也算是愿意不離不棄。

C:圣杯6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什么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跟自己的青梅竹馬或者是日久生情的另一半在一起,自然的已經學會了包容,學會了體諒,也學會了去欣賞彼此的缺點,理解對方的家庭。所以在你們眼里沒什么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波折這個東西,只不過會讓你們更加看到對方真實的一面,不會讓你們分開,所以對你們來說,無所謂什么坎坷的愛情阻礙,很幸福的一對。

D: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邁開了自己義無反顧的腳步,對于自己的愛情,你覺得,沒有任何人能夠對你形成阻礙,你的愛情也是注定有些不順遂的,但是你會一路披荊斬棘,克服所有困難,什么父母的反對,現實的殘酷,只要你還在,TA還愛,你們的愛情之路就會繼續下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詳細
你暗戀某人的秘密最容易被誰發現?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讓你覺得很累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開什么店最好
詳細
逝去的愛情還能夠挽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情會因何出現第三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人生即將鴻運臨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理財的智慧夠用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取得別人的信任
詳細
塔羅占卜ta更愛你的外表還是內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