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名字容易厄運不斷

9915閱  縮放:

姓名學中,好的名字對人的一生起到至關重要作用,有助于其在危難時期逢兇化吉,而差的名字則有可能損耗你命根的先天福報,為你人生增添新的障礙,最終容易人財兩失。今天,梵心老師將根據姓名學與玄學為大家解析,姓名中帶有哪些字的人一生容易厄運不斷。

名字有“艷”字

艷字左半邊為豐,豐字代表財富,名字出現此字容易為追求財富而喪失自我,最終得不償失。艷字右半邊為色字,名字出現該字的人大多情感豐富,容易動情,異性緣好,單容易因感情糾紛而引發官司糾紛,并且婚后容易遭遇配偶不斷出軌的厄運。

名字有“超”字

超字左邊為走,代表奔波勞累,右邊召字有一把刀一個口,主兇,姓名帶此字的人大多豪放不羈,性格外向,喜歡交友,但是容易因意氣用事而遭遇血光之災,并且一生諸多波折,工作奔波,晚年容易有手術的厄運。

名字有“一”字

一字為一橫之字,易出意外,一字是一字頭,生字尾,名字帶此字的人大多個性好強,魯莽,且多疑,在愛情中容易因愛而恨對另一半產生暴力,難獲穩定感情。從商者容易在事業中出現大起伏與意外,最終導致財庫空空。

名字有“梅”字

梅字代表冬季里冷艷的植物,名字帶此字的女人大多外形姣好,追求者眾多,但生性生僻高傲,她們大多婚姻諸多阻滯,轟轟烈烈愛過后將慘遭無情拋棄,猶如冬季的梅花凋謝,并且早婚者大多難逃再婚的厄運。

名字里有“鑫”字

鑫字為三金相疊,頭小腳大的分散結構,名字帶此字的人易精神渙散,做事三分鐘熱度,并且心理承受能力差,容易因小人算計而引發精神疾病。另外,八字偏弱的人切忌用此字,容易讓身體發生意外。

名字里有“亮”字

亮字上半部分為高字的上半部分,只有高字頭沒有高字尾,大多只能曇花一現,名字帶此字者言語較少,且習慣隱藏自己的內心,亮字下半部為沉字的右邊,容易因動蕩而發生意外,極不利于事業的發展。

名字里有“文”字

名字帶此字的人聰明好學,善于交際,能較早就獲得好聲譽,文字下半部分為交叉的錯號,容易因過度思慮而不斷折磨自己,并且性格急躁,做事易感情用事,在身體方面容易出現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晚年容易中風。

名字里有“明”字

明字左日右月,日有亮,月為暗,黑白分明。名字帶有此字的做事明白是非,且不喜歡邀功,容易讓他人搶占功勞且一生碌碌無為。男人名字帶此字者婚后易陰盛陽衰,女方主外男方主內。女人帶此字者容易好心幫人反遭誤會,有苦說不清。

名字里有“君”字

  君字原本為權威者的尊稱,男人名字帶此字者大多個性剛烈,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且喜歡將自己的意愿強加于他人身上,極不利于婚姻,婚后容易因暴力而感情破裂。君字為伊字的左邊,女人名字帶此字者感情易受挫,容易因大齡異性的蒙騙而身心受創。

名字里有“剛”字

剛字左邊為岡字,網字少了一個錯號,名字帶此字者大多為人輕浮,學業與事業容易出現意外,花費多賺錢少,且做事難以堅持,容易一事無成。剛字右邊為刂字,容易有刀傷手術,且不易恢復。

名字里有“丹”字

丹字為獨立自行混合結構,丹字是不完整的舟字,也就是爛舟,女人名字帶此字者父母兄弟緣淺,異地情緣重,個性較急匆且強悍,婚后感情頗多坎坷,容易因過于強勢而讓第三者介入,最終婚姻失敗。

名字里有“哲”字

哲字上面是折字,下面為口,代表容易因口角而發生意外。名字帶此字的人在求學階段較為頑皮,容易與同學,老師生碰撞,并且性格偏激,喜歡暴力。在愛情中,他們喜歡在眾人面前道自己另一半的是非,且言行極其苛刻,最終難獲得真愛。

名字里有“芳”字

方字上面為花字上半部,代表外表有氣質,下面方字為放字左邊,代表喜歡浪跡天涯,放縱自我,名字帶此字的人天生喜歡自我,在愛情中變化無常其二情緒波動大,容易給對方造成壓力。在事業中容易因無法堅持而事業屢遭失敗。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姓名筆畫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你的名字會給你帶來好財運嗎?
詳細
女生取啥名字容易嫁不出去
詳細
姓名常用字的五屬性
詳細
怎樣給孩子起一個旺學運的名字
詳細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打老婆
詳細
好名字可以幫你改善命運完善人生
詳細
店鋪雖小名字一定要起好
詳細
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詳細
起什么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