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人不淑愛錯人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今天看到好朋友寫的一篇文章,具體大義是女人寧可選擇渣男,也不會選擇矬男,不過所幸的是,世間不僅僅是只有渣男和矬男兩個選擇。那么你會不會遇人不淑愛錯人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自己在匆忙的趕路,在迷霧中走出一個人來,你覺得會是下面的哪個人?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遇到一些感情經歷很豐富的人,其對于感情的事情很多的時候是成竹在胸的,不會因為一朵花放棄整個森林。這么說你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感情豐富,比較容易讓你動心,卻無法駕馭的人,雖然還至于是渣男,但是至少離開的時候會讓你徒然增加很多的傷感。

B:金幣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也許他沒有光鮮的外表,但是絕對有一顆不忘自我的初心,知道自己每個腳印下留下的是什么。他很執著,愛上一個人不會輕易的放棄,也絕對不是矬男,至少懂得生活,有品位,要說不足的地方,也許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跟愛人交流而已。

C:魔術師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愛情上面,對方是一個喜歡站在高處俯視的人,他喜歡別人追隨的目光,喜歡被簇擁,被圍繞的感覺,所以不會滿足于身邊只有一個人陪伴,對于他很迷戀的生活,不會輕易的放棄,所以這個人多少具有渣男的特質,而你又喜歡也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D: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人呢,跟他在一起,你會比較累,什么都會跟你斤斤計較,從來不會寬容你讓著你。你工作了三個小時回來喊累 ,他會說我還干了四個小時呢,我也很累啊,絕對不會真心疼愛你。與這樣的人生活下去,你需要讓自己變成女漢子才可以,說白了,會讓人覺得你找了一個矬男,所以還是遠離的好,也算是給他一種教訓。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想成功你還需要具備什么
詳細
用塔羅牌占卜之前,如何洗牌、切牌、抽牌?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離婚的可能嗎?
詳細
塔羅占將來你會為何而離職?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臨危不亂的能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相愛的路程能走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壞運的轉折點
詳細
三年后你能過上富裕日子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抗拒不了啥誘惑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會與幸福擦肩而過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