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長短看你是否有城府

2.3萬閱  縮放:

我們能從人五官看出其一生運勢,自然,我們也可以通過人們長短不一的手指來瞧其總體命運,也就是 “手相”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個人的性格,以及因此造就的心機城府。

拇指厚實

若是擁有厚實的拇指,那么他們的消費觀比較實在,不會為追求過分的感官享受而花費過多錢財,譬如時刻想要穿華麗的衣服,經常為滿足口腹之欲而享受美食等等,于他們看來,這些是極為不實際的。所以,他們對自己的生活要求很是簡單,做事也較務實,說一不二,難有心機。

反之,若拇指薄且平,那么此類人不愛太死板的生活,性格也有些神經質。若拇指短且平,理財方面,他們持有過于保守的態度,也為此常有優柔寡斷的情況出現。

食指長

手相學中,食指代表著人的支配欲與進取心,食指較長的話,一般其性格也較頑強,且有著一定的企圖心;食指若過長,那么性格更偏向強硬,愛鋒芒畢露,也有較深的城府。另外,在財富上,往往顯得財大氣粗,難以存得住錢,屬于賺得多也花得多的類型,平時得克制自己想要揮霍的欲望。

中指短

中指是指頭中最長的且位于五根手指的中心,與個人命運緊密相連。若是此指過短,便缺乏耐心,容易沖動,城府極淺薄。需好好控制自身的情感,否則易做出悔恨之事。投資理財上,屬于盲目跟從,幸運的話也許能獲利,不然便會因失敗而一蹶不振。

無名指長

其象征個人的才華心機勝人一籌,財富與人緣也不同凡響,其長度僅次于中指。無名指長,較為好賭,把錢看做身外之物,賭錢并非因貪財,而是由其不服輸的個性所致,想要尋求刺激。

小指長

假如一個人的小指很長,那其語言表達能力也極佳,個性強勢喜言談。但是言多必失,說話容易得罪人,故而與人結怨的可能性也較大。雖然能擁有不錯的事業財富,但略工于心計的做法會使自己喪失好人緣。

手掌智慧線隱藏的六大奧秘
詳細
手相總覽
詳細
手相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何時結婚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些資訊的人一生福祿聚身,財運旺!
詳細
從指紋解讀你的性格密碼
詳細
注定一生勞苦多憂,無財無福的手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
詳細
哪些手相的男人事業出色能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