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總是存不住錢

6276閱  縮放:

很多朋友來說自己攢不了錢,經常是月光族,可同齡人同收入的朋友卻能攢下錢,有時還是自己收入超過別人的情況下。滴天居士提醒,如果有這種情況的朋友可以多找找下面幾類原因。

1、手指縫隙過大,這類朋友又稱之為漏財手,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自然難存下錢。

解決方法:在手縫大的地方戴上戒指就可。

2、有些朋友在家里面通常會在客廳、臥室掛畫,如果山水畫的水流方向沖外,也會導致漏財。

解決方法:盡量選用合適的畫或裝飾。

3、家里的魚缸位置不對也會漏財或者不進財。

解決方法:把魚缸擺對位置就可以。

4、居住的環境有大的水流,這種情況也是容易存不住錢的,雖然風水上講山管人丁水主財,但也得在水流平穩的地方,急的水流大多是過路財。

解決辦法:遠離此種環境的住所。

上面所說的4種是一些常見的表面原因,還有一些深層次的原因:

1、財星外泄

有位朋友很能賺錢,但往往賺了就立刻花了,往往經商多年最后也是無多少剩下的。滴天居士認為此類朋友的八字命格往往是財星多外泄,在天干上有幾位財星的朋友,容易泄財。

解決辦法:多提升代表自己的五行能量物品。

2、財星無庫

有的朋友命格里沒有庫,那代表了錢沒辦法越聚越多,總會有意外讓來的財會去掉一些。

總之,如果一個人或公司或家庭出現了攢不了錢,存不了錢的問題都是有內在原因存在的,需要針對的去改變。

文:滴天居士

風水只助有德之人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
你必經的痛苦:從年齡看人生十大坎兒!
詳細
掌握安身立命五竅門
詳細
哪些植物不能隨便栽種
詳細
廚房物品的放置對健康和財運的影響
詳細
最吉利的4種手機號,你選到了嗎?
詳細
不慎買到兇宅怎么化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怎樣透過別人認識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