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7980閱  縮放:

早晨起來,老婆發了一通感慨:咱家過得好,主要是我包容你。一個家庭的好壞,取決于女人是否包容男人,女人太強,男人受傷,家庭難和睦,好日子過不長。

我品咂了一番,把周圍的朋友過了一遍電影,果不其然,無一例外。

天地之道,人事之理----天剛地柔,男人要剛健,自強不息,進取不止;女人要陰柔,厚德載物,包容慈愛。

女人性格倔強、自我中心、霸掌家權、缺乏溫柔,有違女人屬性。猶如母雞司晨,亂了綱常。

特別是那些爭強好勝的女人----請問一句:你最終爭到了什么?強在哪里?勝在何處?

種種事例表明:那些性格強勢、爭強好勝、追逐名利的女人,大多數是男人或家庭的災難!

不信者,請多觀察,狡辯無用!

深以為是!

夫妻道,也就是陰陽之道,夫義妻順,陰陽氣順。女人多事,男人無聲,女人不柔,家財不旺。

女人太強,男人不旺。這種家庭陰盛陽衰,丈夫也會未老先衰,甚至早亡,在這種家庭中長大的孩子,也會性格變態。

女人當性如水,如水一般隨方就圓,合五色調五味,原質總是不變。隨遇而安,隨貧隨富,可高可低;如水能養育萬物,又不與萬物相爭,處在最低的地方,低矮就下,常認不是,是為女人的本分。

女人要性如水,知足常樂,意為根,托滿家,和顏悅色。為一家的喜星。一個家庭是否安樂是否安靜是否興盛,妻子的作用至關重要,女人能做一個性如水的妻子,定生貴子、助夫成德、家庭美滿。

口出惡言會損運傷身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12生肖的風水作用
詳細
根據職業選擇自己的護佑水晶
詳細
如何通過調氣換運法應對運氣不順
詳細
過年貼春聯的宜忌
詳細
現代生活居所的禁忌
詳細
敬神佛的香枝斷了,有什么說法?
詳細
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