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讓你受騙上當的愛情謊言

4590閱  縮放:

1、愛情如童話般浪漫

在童話和愛情電影里,最常見的橋段就是歷經千辛萬苦的男女主人公,最終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現實生活里,在一起之后的日子,才是愛情真正的開始。

2、愛情是唯一的

漫長的一生中,你可能會愛上不同的男人,甚至在同一時間愛上兩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你對另一半的需求也會表現得不同。所以如果你一旦分手,不要害怕會永遠失去這個人,你很有可能會遇見更適合你的伴侶。

3、愛情是永恒的

即使你們彼此傾心,也并不意味著愛情可以永遠持續下去。隨著容顏、現實和境遇的改變,愛情也很有可能消逝不見。

4、愛情是不需費力的

值得擁有的任何東西都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愛情也一樣——這才是對愛情真正考驗的開始。

5、愛情高于一切

愛情遠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太多有意義的事情值得你投入精力,比如工作、自我提升和看世界。別讓你本該精彩的一生,完全被愛情所“蒙蔽”。

6、愛情有時限

每個人墜入愛河的時間和幾率都不一樣,愛情沒有時間限制,如果你的閨蜜比你更快找到對的人,你也不要灰心,好好享受寶貴的單身時光吧!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不同年齡段的人如何旺桃花?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夫妻同心才能財運旺盛
詳細
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怎樣利用隨身物品提升桃花運
詳細
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
判斷一個男人以后是窮還是富,只看這幾點!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女人,是三生修來的福氣!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