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過保質期了么?

534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永遠保鮮,就如同希望自己永遠不會衰老一樣。在宮廷劇里面,我感悟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以色侍君,色衰而愛弛”。很多的時候愛情也是一樣,也是有一個保質期限的,過了期的愛情,縱使以前再美麗,也不是當初哪個味了。你的愛情過保質期了嗎?是否要打包處理了呢?讓梓涵帶你來尋找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畫,你覺得下面的哪一幅會表現你現在的感情生活。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感情是雙向的,當你覺得對于目前的愛情很滿意的時候,其實也暗示了對方對現在的兩人狀態比較滿足,也很享受。恭喜你們,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度過了三年之癢的時代,正在朝著更加深遠的一步前進。

B: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愛情才剛剛開始,還沒有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的危機,你還依然沉浸在愛情之中,茫然不知未來會有什么痛苦和悲傷,因為你們的愛情依然在保質期內。不過你要居安思危了,因為考驗在慢慢的逼近,有一天你會發現對方不再如當初那樣包容和寵愛你的小任性,會對你有很多的挑剔。

C:圣杯8

塔羅占卜結果:是不是已經厭煩了現在的這種枯燥的生活,已經開始覺得自己要的對方已經無法滿足你,是不是開始覺得兩個人之間存在好大的差距,也開始發現對方的一些自己不愿意去容忍的缺點?你們的愛情現在正在處在風險的邊緣,嘗試去重溫當時的美好,學會在生活的道路上,互相鼓勵的攙扶 ,一起去進步,對你們來說會是很好的幫助哦。

D:權杖5

塔羅占卜結果:現在你已經在糾結是否要對這段感情放手了,因為無法從其中得到更多的歡愉 ,所以你開始考慮從別的地方尋找慰藉,已經有了背叛目前感情的念頭。現在你們已經走到分手的邊緣了,可是兩人個真的分開了,重新走入另一段戀情里面就會好么?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被老板解雇
詳細
你何時會步入成功人士的行列?
詳細
塔羅占卜夢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塔羅占卜你騙色的手段高明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哪種意外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情敵
詳細
塔羅占卜他在意你的過去么?
詳細
你喜歡的是命中注定那個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原罪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