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天生不聚財

2.6萬閱  縮放: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一生忙忙碌碌起早摸黑工作,卻終究所剩無幾;有些人一生跌宕起伏,年少風光無限,人到中年卻錢財散盡;有些人一生平順如意,能輕松積累大量財富。在玄學中,這與先天命格中的財庫有關,財庫穩當者天生聚財能力強,反之則反。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到底哪些面相生肖天生不易聚財。

生肖鼠

出生時辰:丑時  寅時  未時

面板暗沉,鼻梁挺但如刀削般尖利的丑時鼠女,天生不聚財,花錢大手大腳,即便出生名門望族或嫁入豪門,也會因自己的無節制花費而導致經濟拮據。嘴唇薄且牙齒不整齊的丑時男,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容易因貪小便宜而財產損失慘重。步入中年時,則容易因投資失誤而一無所有。

手掌無肉且手指縫多的寅時鼠女,個性豪放,會因好面子而揮霍錢財,在25-30歲間通常事業能步步高升,但會因另一半拖累或投資失誤而變得清貧。鼻自小且鼻梁低,下巴尖削的寅時鼠男,個性靈敏,喜歡耍小聰明,遇事不敢承擔,在職場中很難得到領導認可,財運一直平淡,在32-35歲容易因身體不適而人財兩失。

眼睛斜視,顴骨上有疤痕或斑點的未時鼠女,個性孤僻不自信,習慣按部就班無法適應新鮮事物,人緣較差,收入也不高,且容易因小失大。鼻孔大而漏,雙眼無神的未時鼠男,個性粗獷,做事無規劃,26-30歲容易情感受挫而事業受阻,財運較差,經常入不敷出需要親朋好友的救濟。34-37歲如進行創業,多半會失敗且容易惹官司。

生肖蛇

出生時辰::丑時  戌時 亥時

眉毛疏且下垂,感情線斷裂又起的丑時蛇女,天生缺乏判斷力,遇事容易沖動,容易遭遇他人算計,最終財運受阻,27-30歲容易因輕信另一半而被坑騙。鼻子起節,陰囊帶的丑時蛇男,個性囂張無禮,為人霸氣,且色欲心強,26-30歲他們會把所有錢花費在不同心儀物件身上,事業不思進取,容易因異性勾引而錢財盡失。

額頭有川字紋,鼻翼無肉的戌時蛇女,個性剛烈,在事業中勇于拼搏,但貴人運差,容易因意外而事業受阻,并容易因心直口快而遭遇報復;30-34歲他們的投資運會極差,容易破產。后腦扁平,八字眉的戌時蛇男,個性天真,不喜歡被束縛與順從他人,24-27歲容易因過于固執而導致事業遭遇瓶頸,32-34歲容易因嫉妒他人而發生財產糾紛,最終財庫空空。

天庭飽滿,下巴有疤的亥時蛇女,有與生俱來的威望,婚前在事業中容易因過人的領導力而扶搖直上,迅速積累財富;婚后,她們的財運將變得極弱,容易因另一半好賭或投資失誤而導致錢財盡失。眉毛下垂,有臥蠶的亥時蛇男,情感細膩,有較強的創造能力,并且異性緣旺,26-30歲容易因感情處理不當而導致事業受阻,并面臨嚴重財務危機。

生肖猴

出生時辰:子時,午時,申時

眉骨高聳,顴骨高且臉頰無肉的子時猴女,個性奔放,能力好,占有欲強且固執,在事業中容易與同事或領導發生摩擦,最終導致無法正常晉升,30-34歲容易因狂妄自大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財運極差。眼角帶痣,走路搖擺不沉穩的子時猴男,一生碌碌無為,23-26歲在事業中容易因父輩或另一半阻攔而難易發展,32-34歲容易創業失敗,且晚景凄涼。

眼睛細長,口尖的午時猴女,外表柔弱彬彬有禮,私下喜歡道人長短,在事業中容易因話多而得罪貴人,23-27歲間容易與另一半發生爭執而導致血光之災,致使財路受阻。眼睛凸,臀部帶痣的午時猴男,個性急躁,且企圖心極強,在事業中容易因狂妄自大而遭遇小人中傷,錢財虧損慘重;32-35歲間容易因過于蠻橫而惹官司。

耳輪外凸,鼻翼無肉的申時猴女,一生意外諸多,在事業中容易因好友背叛或領導針對而導致難以提升,30-35歲容易因他人有意中傷而發生財務糾紛。鼻子歪,小腿無肉的申時猴男,一生吃力不討好,在事業中諸多磕碰,容易因錯誤判斷而做無用功,財運較差;35-37歲間容易因家屬糾紛而損失錢財。

生肖雞

出生時辰:卯時  酉時

面板粗糙,國字臉的卯時雞女,為人不拘小節,善于規劃未來,但容易因意外而導致計劃無法執行;26-30歲間容易因情緒困擾而遭遇事業低谷;-38歲容易因治療身體不適而積蓄所剩無幾。額頭有疤,手指粗的卯時雞男,出生條件差,通常做體力勞動者居多,由于不善規劃且無投資意識,一生無法大富大貴且容易因雜事而耗費錢財。

有黑眼圈,牙齦外凸的酉時雞女,個性高傲,精力不足,在事業中容易因過度計較或偷懶而無法晉升,且容易因色心重而耗費大量金錢,最終愛情事業雙雙受阻。牙齒不整齊,下巴后縮的酉時雞男,為人懦弱,不善規劃且容易輕信他人,26-30歲容易因遇人不淑而投資失敗;36-39歲容易因婚姻糾紛而事業受阻,最終孤獨終老。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前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這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看12生肖不宜佩戴什么飾物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看12生肖誰與子女緣份最深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年輕時便能夠發家致富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詳細
屬于12屬相的最佳方位
詳細
什么血型的生肖最有前途
詳細
巾幗不讓須眉:在職場中做得風生水起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