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5.6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個人的心長在身體里面,別人自然是看不見、摸不著。故此,人們常說:“人心難測”。不過,心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心識、心神,會通過各種身體語言表達出來。比如,一個人的眼神,就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因此,人們也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里就主要說的一個人的眼神。

面相學上來說,眼睛是人身上的日月,尤如大地上的太陽與月亮;是一個人陰氣與陽氣,精氣與神氣的精華薈萃。預示著一個人精神氣質的高低貴賤;以及生命能量所體現的貧富壽夭。

首先,眼神是生命力的表征。

你看,人一生下來,眼睛是睜開的;一人要離開這個世界,眼睛一定要閉上。一個新生幼兒的眼睛是多明多亮,而一個老朽垂暮之人,則眼神枯萎無光,因為,人老先從眼睛老。眼睛是你的元氣、精氣、神氣的的表征。

其次,眼神是精神氣質的表相。

一個正直無私的人,定然眼眸明亮;自私自利的人,定然賊眉鼠眼,顧左右而言它;孩童不經俗世熏染,定然天真無邪;閱人無數,狡黠世故則是老年;聰慧之人,定然眼神爍爍閃亮;愚笨之人,定然渾濁無光。

具體說來,眼神之貴,有如下四種:

1、瞻視有力的人

這種人看人看事都很用心,如同雄鷹離巢,又如怒虎出林,故此,有入木三分之說。心地藏私的人,一般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對人對事判斷一逮一個準,除了自己專心做事,能夠成就自己的事業之外,也對自己的利益看護的很緊,沒人敢侵犯自己的利益。

2、目長一寸,眼有重瞳的人

重瞳,也稱重華、雙瞳,分為雙目重瞳和一目重瞳。是說人的一目之中具有兩個瞳仁,傳說古時候的圣人,就具有此相。現代人很少看到此類眼相。不過,眼目較長的人,則較多見。眼目較長,能夠看到自己耳朵,這種人聞見合一,見識高超,自然非常人難比。故此,亦為貴人

3、黑白分明的人

黑白分明,就是眼神很是清澈,很少出現血絲,眼白和瞳孔分得很清。這種人往往擁有純潔的心靈,總是光明正大地做事。即使身處逆境,也善惡分明,清正自守,故此,也常得貴人相助。因此,他們本身就是貴人。

4、眼神平視堅定的人

眼神堅定,若視線投往遠方,其人性格堅定,且目光遠大,有理想和抱負;心地善良正直,屬于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成功的人,運勢好,機遇到,亦多能得到貴人相助,具有貴人氣質。

同樣,眼神也可以分辨賤鄙之人。具體說來,大體有如下幾種:

1、眼神黃濁之人

眼珠色黃、泛紅、或者黑白不分明,神情渾濁。這種人往往愚笨,分不清是非,學識駁雜而不精進;且子女稀少,或者沒有多大的出息。也說明這種人心地不純潔,頭腦中常常有多種想法,也就不能安分守己,無論做什么事情,都不會順利,即使努力工作,也會出現種種問題。比如:被別人拖累,無法留住錢財,判斷力差,面對感情不夠堅定,反反復復,自然難以有好的結果。

2、眼大無神的人

眼睛過大,必定膽小;眼睛無神,用心不夠。膽小且不用心,自然難以成就事業,遇到機會也就很難把握,你說,能有多大的富貴?

3、眼睛斜視的人

若正坐之時,視線傾斜,說明其人表里不一,內心藏私,是個偽君子,自然無法稱貴。無論他們具有多高的成就。

4、目光上視的人

若一個人,目光常常往上看,甚至上視到頭頂的人,往往自大妄想,不顧現實,不懂環境;且內心狠毒,看不起別人。難以成功,也怨恨別人成功。

5、閃爍如鷹的人

其人眼神雖然銳利,但是目光閃爍,其人個性多疑、善變;且喜歡冒險,常心存嫉妒。不管其成就如何,亦然無法算貴。

6、左右狼顧的人

眼神常回首,左顧右盼,湊東瞄西,其人疑心很重,命勢起伏不定,因此,心思不專,心神不定所致。

7、習慣低頭的人

其人總是習慣低頭,視線常往下看,這種人只顧眼前利益,沒有長遠眼光;對于自己信心不足,對于別人和周圍環境,疑心很重,且喜歡玩弄陰謀詭計。

眼神除了可以分清貴賤,亦會透顯運勢與性格,例舉主要如下:

1、眼睛含笑不語的人

這種人,往往無啥心計,故此,人緣好,財運佳,多桃花,但也容易感情不順。

2、眼露殺氣的人

這種人,通常比較勢利,朋友緣薄,但有幾位死黨;事業進展比較緩慢,容易生氣,且容易遭遇橫禍;中年可能有財運,但晚年容易孤僻。

3、眼神冷漠的人

這種人,通常反應敏捷,思維活躍,拜金主義,容易有偏財運,但是,人際關系不好,財運很不穩定,也容易背后傷人。   

4、眼神猥褻的人

這種人,往往性情開朗,舉止夸張,善于偽裝,說話漫無邊際,做事不可靠,財運時好時壞,但感情順利。

5、眼神楚楚可憐的人

這種人,多數是悲觀主義者,行事謹慎,注重家庭,財運比較好;但不善于交際,感情可能不順利。

6、眼神自信的人

這種人,通常性格外向,比較自戀,內心小氣,財運好時時壞;但做事虎頭蛇尾,眼光較高,感情比較順利。

7、眼神驚恐的人

這種人,通常警覺性強,自信心不足,思維遲緩,財運一般,運氣較差,容易招難。

8、眼神怪異的人

這種人,可能具有某種突出才能。感情運好,財運好,但朋友運差,多是酒肉朋友,少有知心人。

9、眼神張揚的人

這樣的人眼神外露,神態張揚。究其原因是先天神氣不足,承接虛弱的遺傳因子,再加上后天縱欲過度導致氣損。一般都會體質差,或是有傷病,甚至有夭折的危險。具有此類眼神的人,頭腦雖然靈活聰穎,口才也流利,在動亂的年代,是貴人相,但是一切都終結在一個“色”字上,太過色欲就會壽元短促,早離人世。 

10、不怒而威的人

這樣的人眼神不怒而威,電力十足,令人不敢正視,眼神清澈的似乎可以看穿人的心。具有此類眼神的人,心地坦蕩,是社會和國家的棟梁之才,對社會起著積極的作用。大多能大富大貴長壽綿延。

眼神不過是心神的流露,心病則眼病,眼病則要心醫。改心轉運,是其必然選擇。故此,建議眼神呈現病態之相的人來說,最好用佛法得到醫治。

比如,佛教的《心經》就是良藥,假如,你能用心誦讀《心經》一萬遍,乃至十萬遍,三十萬遍,甚至加以運用,眼神病相亦能得到治愈;人生運勢自然可以得到改變,因為你的內心純凈了,心明眼也就亮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解析何為狗鼻
詳細
能因妻得祿的面相
詳細
這三個特征相符的人才是最配伴侶!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男人十大短命相,犯者請多注意
詳細
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鼻梁膚色看健康
詳細
劉恒面相解讀:人中代表什么,人中怎么算命?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患上什么疾病
詳細
由額頭看你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