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在背后黑你

2.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梓涵在剛剛畢業的時候,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上面總是經歷很多的波折,那個時候總是告訴自己,一切否極泰來,正所謂好事多磨。后來的后來,梓涵才發現很多的事情,不是老天的折磨,而是身邊的小人在給你設陷阱,讓你一不留神就陷入困局。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是否也有人在背后黑你,給你設定陷阱。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身邊有一位騎士經過,你覺得會是下面哪一個位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我一直覺得黑人的人,都是很有心機的人,要么是見不得你比他優秀,要么是害怕你這號人某一天不小心成了他的上司,所以會時不時地陷害你。所以你更應該警惕工作場合里面的這些笑面虎,不知道什么時候你的一個口誤,就有可能成為對方攻擊你的把柄。

B:寶劍騎士

寶劍騎士更多的表現一種風向的行動力,你很多的時候會因為自己的原因成為眾矢之的,自己對于很多事情的一種偏執,會讓你身邊的人對你產生種種不滿,這些不滿日積月累會變一盆盆冷水,在你春風得意的時候向你潑來,讓你渾身冰冷。所以恰當的時候表現的隨和一些,對你絕對不會有壞處。

C:圣杯騎士

你有很好的人際關系,但是卻會因為自己的性格太過于寬容和善,而被人欺騙和傷害。而對你來說,最可怕的不是同事和朋友,而是與你同床共枕的人。也許你自己心里也在懷疑,枕邊人是不是真心待你,但是你沒有想過為什么你會有這樣的懷疑?正是因為對方的表現才讓你這樣的不自信,所以你還是想想,如何保護自己,讓傷害減到最輕吧。

D:金幣騎士

跟你有生意往來的伙伴或者是一起的合伙人,是你最應該小心的,尤其是那些比較斤斤計較或者可以說比較小氣的人,會在你背后做些小手段,為了自己的私心謀取一些利益,搞一些損人利己的小動作。你如果不夠清醒或小心的人,很容易就被黑成炭還不自知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測一測,你此次面試能順利通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目中的美好愛情什么樣
詳細
塔羅牌占卜:TA跟你白首偕老的決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中容易樹敵嗎?
詳細
塔羅教你怎樣克制自己的嫉妒心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堅強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面試運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障礙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家外出闖蕩,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臨危不亂的能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