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成為什么樣的女人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公主夢,夢想自己能夠被一位白馬王子拯救,可是慢慢的,有些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慢慢的回歸現實,開始接受自己的平庸,愿意承認騎白馬的也不一定都是王子。所以慢慢的,我們開始面對并接受自己的平凡,只是有內心的深處或許仍有不甘。想知道自己結婚以后會變成什么樣的女人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一下,你覺得以下哪幅圖片中的人物最像你的母親?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皇

在你的眼里,你的媽媽是那種會把自己的家庭當作全部的人,會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為了能夠博得自己的愛人和婆婆的好感,會委屈自己,舍棄自己的愛好,她為了家庭犧牲很多,但是依然很快樂。這會導致你婚后不介意自己成為家庭主婦,你覺得能夠把家里的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也是一種能力的表現。所以,婚后你做全職太太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B:金幣皇后

你非常的有事業心,不愿意讓自己總是停留在家庭里面。你的事業心不是有一份工作就可以,你想要的是用經濟實力來展現自我的價值,每天做很大規模的交易和訂單你都不會覺得很累,你會把這種壓力當作是一種欣賞和獎勵。所以,你是一個非常熱衷和執著自己的事業女人,會拖延你生孩子的一些計劃,所以梓涵建議你什么階段最好是做什么階段的事情。

C:圣杯皇后

你可以說會成為萬千大眾的一員,有一份自己覺得差不多的工作,不會因為工作的事情而一次次推遲婚姻和家庭生活的計劃。你不是那種覺得工作就是全部的人,也不會把自己的價值都依托在家庭里面,你會有一份節奏不是很快的工作,擁有一個沒有壓力的家庭,也許你的老公是平庸的,但是也許陪伴真的是最長情最執著的告白。

D:死神

死神并不是代表一種生命的結束,而是代表一種開始,你也許會遠嫁,徹底的與自己婚前的生活脫離,婚后朋友圈子會慢慢的減小。很多的東西都是在瞬間變化的,你要有很強大的內心來應對這樣的變化,從此走上一個完全不同于過去的生活軌跡。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戀人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什么東西會失而復得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進入心儀已久公司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嫁給經濟適用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壓力大
詳細
塔羅占卜他對你愛的承諾會兌現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家外出闖蕩,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地下戀情會見光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