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婚姻易生變

1.8萬閱  縮放:

命理中,婚姻即將破裂的征兆很多,比如原局中婚姻宮逢沖、逢刑,比如男命婚姻宮坐劫財、比劫重重、劫財與正財左右或干支緊貼、財星坐空等,女命婚姻宮坐傷官、傷食重重、傷官與正官左右或干支緊貼、正官星坐空等。

上述內容,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有很多闡述,就不贅述了。本文側重講講歲運對婚姻的影響,哪些征兆會影響到婚姻,大家多了解,對規避婚姻問題十分有用。

1、大運天干透出配偶星,暗示婚變

女命以正官為夫、為婚姻,在大運天干透出正官,必然該大運發生的事情,多半與老公及婚姻有關,大部分離婚的女性,都是在這樣的大運婚姻出問題的。要精確到年份,就審查該大運的每個流年,看是否有合沖刑婚姻宮的年份,是否有合沖刑正官及正官坐支的年份,如果有,則該年就是婚變之年。

男命以正財代表老婆及婚姻,道理按女命上述論法類推即可。

如坤造:壬子、癸卯、乙丑、癸未。此女士婚后2002年進入庚子運,大運透出正官,說明該運將發生婚姻問題。實際上,該運2006年丙戌離婚,離婚原因是老公表面與他感情很好,私下卻與她一個好姐妹勾搭上了。丙戌年,天干組成傷官見官,地支組成丑未戌三刑,刑入婚姻宮,所以糾結、折磨很長時間,最終分手。

既然已婚的朋友行配偶星透天干的大運,可能會發生婚姻變化,那么,未婚的朋友,行配偶星透天干的大運則有可能結婚。

2、大運天干透出沖克配偶星的字,暗示婚變

男命大運干透出劫財、女命大運干透出傷官,也主該運有婚姻問題。具體應驗在哪個年份,除了依據上述推導方法外,還必須關注該大運期間哪個流年再透出配偶星,即男命透正財、女命透出正官的年份。

如坤造:癸丑、戊午、戊子、癸亥。此女26歲后行辛酉大運,辛金為其傷官,是屬于沖克配偶星乙木的字,所以該運一直對婚姻不滿意,越來越強烈,處于冷戰狀態。該運2005年,為乙酉,形成傷官見官,離婚。

3、大運地支沖刑生日地支,暗示婚變

地支宜靜不宜動,動則有變。生日地支是我們每個八字中的“婚姻宮”,相當于配偶在你命中的家,如果大運地支沖這個家,這個家自然顯得不穩定,所以往往會發生婚變。

同理,流年沖生日地支,也是婚姻危險的年份。當然,八字中如果有其它地支與來沖的這個字相合,這叫有解救,往往可以化解婚姻危機。

如乾造:戊午、甲子、辛酉、丁酉。此男婚后跟老婆一直爭吵不斷(日支坐比劫,所以夫妻互相不讓,爭吵不斷)。丁卯大運最后一年,即2011年辛卯,兩卯沖兩酉,沖入婚姻宮,又組成兩卯刑正財甲木的坐支子水,該年夫妻徹底分道揚鑣。

文:鮮知知

八字日主看你能成為得用之材嗎?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擁有什么樣的性格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孩子最不服管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衰
詳細
啥八字的人不喜被管束
詳細
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命里藏金,越老越有錢!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可得配佳偶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姻難遇良緣
詳細
八字分析技巧之隔不作用
詳細
初學者批八字的技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