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何事而不顧一切

7091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不論什么時候,想要得到某樣東西,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也不會掉下餡餅。想要獲得財富,就要付出時間和能力;想要獲得愛情,便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和誠意;想要得到地位,有時不僅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還要拿青春或者是肉體去交換……所以說,有得就會有失。那么你會為了什么事情不去計較自己的一切,甚至超越自己的底線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現在你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達成自己的心愿,如果要你跟別人同行,你會選擇下而哪一幅圖畫里的人物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死神

在這里,死神并不是代表你會為了什么付出生命,而是代表你會為了自己的未來放棄過去,放棄過去的自我,放棄自己曾經堅持的夢想,而能夠讓你做出這樣的決定的,就是你的野心。不甘于平庸的野心,不愿意貧窮,想要得到萬人敬仰的權利和地位,你會為了這些而不顧一切。

B:圣杯首牌

你具有自己的真性情,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自我,愛也好恨也罷,都會表現的轟轟烈烈。如果愛了你會愛得很無所顧忌,你會用行動向你的愛人展示自己炙熱的愛,甚至不惜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事業,犧牲自我的地位,你不覺得這對你來說是多難的選擇。

C:權杖首牌

你對于事業的野心很大,不愿意居于人下,過去的生活讓你知道自己必須要努力改變現狀,不管付出什么代價。你可以為了得到好的生活,去當陳世美,去委屈自己選擇一個不愛的人,只因為他能夠給你帶來事業上的機會。

D:金幣9

為了金錢你會多少失去自己的底線,你會很矛盾,也會猶豫,也會知道自己為了得到金錢上面的享受,最終會付出什么,但是最終還是會選擇金錢,讓自己可以有機會不勞而獲。而你在這個時候付出的,往往會讓你在孤寂的時候后悔和落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詳細
何謂四元素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能與你白頭偕老
詳細
塔羅占卜你賺錢給誰花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失敗的戀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在職場上容易吃暗虧嗎?
詳細
塔羅占卜犯錯后你會有負罪感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