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如何影響生男或生女?

5735閱  縮放:

對于孩子,有人喜歡女孩,有人喜歡男孩。國家全面放開二胎生育,給許多朋友帶來了想再生一個男寶寶或者女寶寶的機會。那么,怎樣才能如愿生男或者生女呢?上一篇鄭博士說了:很多東西是由你的基因所決定的。拿生男或生女來說,其中的奧妙鄭博士認為已經隱藏在你的出生八字當中。這也是中國傳統命理學的偉大之處。

現在這一篇文章鄭博士則從位理角度即屋宅風水來分析生男生女的具體情況:

影響生男生女的在于你居住的屋宅是否方正,有無缺角。鄭博士提醒朋友們記好了:

當你居住的屋宅呈現四方形的同時,最重要先看東方,因東方代表長男,即家中最大的兒子。如果缺乏東方角,或東方角凹陷,或擺放錯誤物件,將導致這戶家庭不能生男。

另外,還可以在東方催旺長子。催旺的方式:最簡單的在東方用水養四枝富貴竹就可以了。也有更簡單的方法,即在該位寫一個“震”字,因為震卦代表東方,能夠使東方壯旺。當然,如果復雜的話,根據夫妻雙方命理,請相關吉祥物為宜,這點鄭博士單說。

還有另一方法,就是在夫妻各方的方位落墨,如為父親在西北方擺一個男嬰兒模型,或妻子在西南方自己所屬的方位,擺一個健壯的男嬰兒模型,便可增加添丁的機會。

如果有些朋友喜歡生女寶寶,那么,一直未能如愿。鄭博士請你看看你家房子東南角或者正南或者正西是否缺角,如果缺角,那么也必定不能如愿。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如果房子缺西北角、或者西南角、或者正東、或者東南方位,那么都可能不同程度的影響這個家庭生男生女的問題。
  2. 在中國傳統的位理學中,根據要生男生女的希望放在不同的卦位來擺放吉祥物,也可以起到送子觀音給人增力之目的。
  3. 無論如何,一個人或者一個家庭所居住的屋宅環境,肯定對其生男生女產生這樣或者那樣的影響。過去有連續生女或者連續生男的情況,這也多半與屋宅環境相關。
  4. 當然鄭博士說了從綜合的角度來看,生男或生女是一個復雜的系統問題,牽涉的因素很多,比如男女雙方的身體狀況、心情狀況、飲食、感情、以及男女居住的環境、辦公環境等等,都會對生男或生女造成這樣或者那樣的影響。因此,朋友們一定要辯證唯物的對待生男生女問題,而且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
  5. 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等,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談家居衛生間的方位禁忌
詳細
可化煞鎮宅的風水吉祥物——文殊九宮八卦圖
詳細
可旺橫財運的風水吉祥物——螃蟹
詳細
哪些房子折扣再大也不能買
詳細
在家居中養植盆栽的風水講究
詳細
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詳細
搬新家時必須做到哪幾點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槍煞
詳細
小戶型家居要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風水教你如何招來財神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