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8511閱  縮放:

在金錢掛帥的社會中生活,處處都需要金錢鋪路,即便不出門也會消耗金錢來維持基本的生活,所以能有多少錢,能有多少賺錢的本事,就成為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了。我們自己能通過面相的表征,來給自己的財運打打分,看看自己到底屬于什么水平的有錢人。

【計算方法】:將你所擁有特征分數相加起來,就是你命中是否有財的運氣水平值。

 一、額頭飽滿者10分

額頭飽滿者,屬于事業運、貴人運、機運等相對比較順利的。

如果抬頭紋較多的要減5分,有較多的減4分,有疤痕的減5分,額頭狹窄者不得分,額頭飽滿且過于突兀者不得分。

二、眼睛有神者5分

眼睛有神者,屬于眼光長遠,做事利益分明,頭腦清晰的。

如果眼白血絲過多的要減2分,眼小的減1分,上三白眼減3分,下三白眼減2分,眼睛過于突出者減2分,眼睛無神者不得分。

三、鼻頭豐隆者5分

鼻頭豐隆者,財帛宮相對就好,如果鼻薄則利橫財,鼻厚則利實業,鼻高則易有貴人支援。

如果直面能夠看見鼻孔的要減2分,鼻子歪斜的減2分,鼻上有血絲的減3分,鼻上有痣的減2分,鼻子尖小的不得分。

四、顴骨有肉者10分

兩顴有肉者,屬于能掌權力的,如果顴骨離鼻距離適中則有團隊支援。

如果顴骨朝向兩側則很難得到他人的助力,如果顴骨露骨減5分,顴骨朝外減5分,顴骨上有雀斑或痣減4分,顴骨矮小平整者不得分。

五、下嘴唇厚者5分

下嘴唇厚者,屬于比較理性的,能夠認清事態發展,能夠合理的計劃。

如果下嘴唇有痣減2分,嘴角向下減1分,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減3分,下嘴唇較薄的不得分。

六、耳高于眉者5分

耳朵的至高點高于眉毛的至高點者,能夠發展迅速,做事敏捷,發展企圖較明確。

如果耳黑的減3分,耳背后有痣的減2分,耳洞內有痣的減3分,耳朵低于眉毛者不得分。

七、肩膀有肉者10分

肩膀有肉者,能夠處理具體事物,能夠做到整體和細節的有機結合,責任心強。

如果肩膀上有骨突出的減5分,柳肩者減4分,過于直平者減3分,肩膀前后較薄者不得分。

八、手腕有肉者5分

手腕有肉者,屬于能夠做具體實物的,對于基礎工作能夠認真完成。

如果手腕露骨減3分,手腕內側三條紋不明顯者減2分,手腕干癟無肉者不得分。

九、腰部有肉者10分

后腰有肉者,屬于能夠存財的,能夠有一定積蓄,且會享受的,如果有將軍肚的減3分,后腰發黑的減3分,后腰腰眼明顯凹陷的減3分,腰部無肉的不得分。

認真加減好各個類別的分值,即可瀏覽以下檔級水平的講解。

一、富足財:53分以上

屬于生活水平較為富裕階段,可以說,你不但是衣食無憂,還可以有足夠的財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生活中,你的消費水平已達到上層階段,金錢問題不會困擾你。有錢花,隨便花足以說明你的生活狀態。

但具體還是需要分析命理確定一下則更為肯定,因為此類分值也有較為特殊的例子狀況,諸如起運不足、破產等狀況。

二、豐足財:42-53分之間

屬于生活水平相對不錯階段,對于購買奢侈品不會覺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也能夠經常進出高檔的消費場所。而在生活中,更看重自己的精神需求,能夠為自己的夢想不斷打拼,從而滿足自己獲得成功的欲望。

三、安穩財:28-42分之間

屬于一般的水平,生活尚可安穩,衣食住行雖然需要計算著花銷,但整體還是不用為錢苦惱的,如果能夠知足常樂的話,生活也還是比較幸福的,只要不有攀比之心,便是比較平衡的。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性情好壞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臉型決定找什么樣的愛人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財來財去一場空
詳細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一)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龍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