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什么潛在的天賦

2.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在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些人對某方面的領悟能力很高,經過一定努力便能取得讓人羨慕的成績,在暗自感慨的同時,你知道自己的潛在天賦是什么嗎?你想挖掘你的天賦到達人生巔峰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與相學為大家提供測驗,幫助你挖掘被你忽略的潛在天賦。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是年邁的武警退休人員,某天,你發現公交車上有個強壯的硬漢正要偷某個小女孩的錢包,而此時你的腿風濕病復發不能走太快,你會?

A:裝作看不見

B:迅速找到某些物體襲擊小偷

C:要求身邊的青壯年上前抓賊

D:默默觀察并且偷偷報警

2.你被某個壞人劫持扔在荒漠中,你醒來發現自己手腳動彈不得,突然,你發現一個神色緊張且外表彪悍的男人朝你走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過來殺害自己的

B:對方有可能是落難者

C:內心十分糾結,會比上眼睛裝死

D:會向對方尋求幫助

3.假如年少時你因為救助某個小朋友在臉上留下了難看的疤痕,此時你有機會回到從前的案發現場,你會?

A:會讓別人去救小孩子,自己不出面

B:會套上堅硬的面具后前往救助小孩

C:會不顧小孩子自己逃離現場

D:會義無反顧救贖小孩子

4.假如你是幼兒園老師,發現某個淘氣的小朋友滿身是傷,并且不哭不鬧,放學后,他/她的家長指責你虐待他的孩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氣憤,會要求家長拿出證據

B:認為家長是前來訛錢的

C:認為家長精神有問題會慢慢跟其解釋

D:認為是小孩子貪玩自己弄傷的,會調出監控還自己清白

5.春節前夕,曾經與你情同手足的朋友打電話給你,說自己在外地工作時不小心將手臂弄傷,需要向你借2萬元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在跟你開玩笑

B:對方欺騙你,不予理會

C:毫不猶豫將錢借給對方

D:會將訊息告訴家人后再做決定

6.清明節,你與另一半去掃墓,天色突然變暗,暴風雨驟至,另一半突然消失不見,并且墓碑前的貢品也消失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某個神明顯靈

B:另一半遭遇某個鬼魂的迫害

C:另一半提早回家了

D:自己即將有生命危險

7.你發現自己的家被盜,父母不見了,房間留下一灘血跡,此時電話突然響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是兇手打來的

B:是醫院打來的,父母慘遭刺傷

C:是公安局打來的,父母遭遇不幸身亡

D:是父母打來的,他們被綁架了

8.以下哪種面相與你的實際情況更加接近?

A:大腿內側帶/臀部有痣/胸口有痣

B:小腿有肉/腰部有肉/臉頰紅潤

C:雙眼有神/鼻梁高挺/手指纖長

D:天庭飽滿/有臥蠶/下巴圓潤

9.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墜入時光隧道回到童年,與你最討厭的老師和解

B:你不是親生的,自己的身世異常坎坷

C:父母隱瞞著你偷偷將你的存款花完

D:你的某個遠房親戚犯罪后拖你下水

10.情人節前夕,你路過一個寺廟,突然有一個和尚告訴你,你將遇到自己的真愛,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欺騙自己

B:可能自己的真愛將要出現

C:對方是某個神明化身

D:自己的桃花運將很旺

11.你與好友外出探險時,對方遭遇某個不明飛行物的襲擊倒在你懷里,而剛好有警察路過,警察認為是你殺害了好友,你的第一反應是?

A:警察是前來坑錢的

B:跟警察解釋清楚

C:要求警察拿出證據

D:警告警察不要亂說話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是個思想單純,凡事習慣征求他人意見的人,你為人和善,有責任心,在工作中甘愿全心全意付出,并且不求回報,有大愛精神。你會因懂得尊重他人與樂于助人而獲得好人緣,并會正直的為人而獲得好聲譽,但是,你凡事不善于分析,有時容易因可憐他人而遭受坑騙。你有從事兒童教育,培訓方面的特殊潛能,能用真誠的付出讓事業越做越大。

建議:凡事要學會深入思考,多培養自己的邏輯思維。

19分-26分

你是個思維敏捷,意志堅強且凡事力求完美的人,在愛情中你會為討取另一半歡心而付出所有,對方會因此對你百般依賴,在工作中,你能敏銳洞察領導與同事的內心需求,并及時給予其所要的,你會因此而讓事業步步高升,但是,你經常會因思慮過度而讓自己飽受情緒折磨。你有從事心理輔導,身心靈培訓方面的特殊潛能,敏銳的洞察力能讓你迅速成名。

建議:凡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學會放松自我。

27分-34分

你是個生活規律,注重生活細節,并且有較強占有欲的人。你經常會用自己的經歷與經驗來為其愛人或朋友提供有效建議,在他人眼中,你是個無可挑剔的優秀人才,并且你十分擅長規劃與學習,能在短時間內將不熟悉領域的知識完美掌握并運用,但是,驕傲自大的缺點有時會讓你事業受阻。你有從事理財規劃,投資方面的潛質,超強的領悟能力能讓你獲得不俗收入。

建議:學會高調做事低調做人,你會因此生活得更加圓滿。

35分-44分

你是個個性開朗,喜歡挑戰且喜歡鉆研的人,生活中,你善于分析事物背后的必然聯系,并能夠將挫折轉化為動力,你會因此讓事業暢通無阻。你有與生俱來的精準第六感,能在關鍵時期利用其化解困境,讓你突出重圍。但是,你有時會因過度沉迷某些玄乎的東西而失去珍貴合作機會。你有從事策劃,創意設計方面的特殊潛質,精準的第六感能助你脫穎而出。

建議:有時不要太注重感覺,要學會相信自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職場中你容易成為別人的眼中釘嗎?
詳細
秘不外傳的宮廷測字法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哪種人?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而情緒崩潰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巧克力女孩
詳細
測測看你的報復心理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們適合婚前同居嗎?
詳細
根據住宅電話占卜家中運勢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難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