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女孩的嘴巴看其性格

3.6萬閱  縮放:

面相學中,女孩子理想的嘴型是輪廓鮮明、有棱有角、嘴角上揚、唇色紅潤、唇紋深明。另外,在合嘴時與臉型得以配合協調,咧嘴大笑時,嘴型比合嘴時有較明顯且是大幅度的向兩頰延伸,這都好的嘴相。當然,在大笑時,不露牙齦的女孩則是上上之相。

大家從女孩的嘴相便可以看出其人性格的好壞,下面舉例10種有代表性的嘴相,以供男士們參考。

1、櫻桃小嘴的女孩

有這種嘴相的女孩個性守舊,心胸不大,較能安於現狀,也由于小巧可愛,所以成為中國古典麗人的必備條件。其實,那是父權社會下的麗人,由于小嘴的女孩,企圖心小,不擅社交活動,在男尊女卑的時代是相當招人喜的。在相學上,小嘴的女孩較能安於現狀,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而且相當守舊。也由于心胸不大,較少前瞻性的膽識,因此較多計較與對事情的抉剔,如想追求櫻桃小嘴的女孩,得相當有耐心,由于她也少了大膽勇敢去接受男孩的勇氣!

2、大嘴的女孩

有這種嘴相的女孩心胸大,為人隨和、大方、慷慨、乾脆,而且志向也大,較有主見,不似小嘴女孩的依靠性重。但別以為大嘴女孩就一定是完美無缺的,假如嘴合攏時,雙唇松垮,無法緊閉,那表示其人在金錢使用上較不懂得節約,沒有量入為出的觀念,易出現揮霍浪費的情形。而且一般所稱的“大嘴巴”,指的就是大嘴,而雙唇無法合攏緊閉的人。

3、唇色紅潤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象徵健康、開朗,消化器官功能良好,假如唇色發紫、發青、發白,那表示身體健康已亮起紅燈,至少也得作身體檢查!

4、唇紋深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較熱忱、熱心,為人隨和好相處。假如紋路條理深明,那表示是位穩健踏實的女孩,心情開朗、親和力強;而唇上沒有唇紋的女孩則個性比較孤癖,會讓人有冷冷的感覺,少了些親和力!

5、嘴角上揚的女孩

有這種嘴相的女孩樂觀進取,較有人緣,也容易與人建立輯穆的人際關系。

6、嘴角下垂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個性較為偏執,容易心存不滿,所以人際關系并不完美!

7、嘴型端正的女孩

有這種嘴相的女孩言語中規中矩,較少逞口舌之能或若出口舌是非。

8、嘴巴歪斜的女孩

嘴巴歪斜是內心不平衡的象徵,這樣的女孩言行上較易與人產生口角或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9、雙唇太厚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感性多情,容易由于心軟而失去原則,也由于過於熱情,所以常會在男女交往中吃虧上當。一般唇厚的女孩,表達力不好,也不擅言辭。

10、雙唇太薄的女孩

有種嘴相的女孩精明、口才好,伶牙俐齒,處事冷靜,少了一些人情味,通常會有不夠厚道之虞。假如您的女朋友嘴唇是細薄型,那吵架時,您肯定占不到便宜!

怎樣通過面相看人是否有福氣
詳細
鼻子短的人運勢會怎樣?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影響人生命運的內外表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克夫最嚴重
詳細
舌頭解讀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哪些特點顯示你的運勢將要下滑?
詳細
臥蠶、酒窩、美人溝,有這三種相的人命運如何?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